可愛的古典代表~吊鐘先裝上去啦
真是美呆了 這個吊鐘還可以三百六十五度轉唷

師傅正在幫我們安裝玄關的復古燈
跟餐廳的酒瓶裝飾燈座



玄關復古燈



酒瓶裝飾燈座
有沒有來一杯的感覺呀 哈哈哈



另一位師傅在幫我安裝餐廳的吊燈
固定以前和我再一次確認高度



完成了 超美



壁爐上方兩邊也裝燈了



百合壁燈完成囉 哈哈哈



通往房間的走道底端
我放上了一盞紫鳳梨壁燈
當燈打開時 光線透出來
會有一圈一圈的光影



師傅也幫我把工作室的燈裝好了
我的工作室終於放光明了
師傅一邊裝燈一邊很nature high 哈



海芋花燈裝好了 YAYA !!



不論你是要一個燈 兩個燈 三個燈 四個燈 五個燈
還是要六個燈 甚至小夜燈都可滿足你啦  哈哈哈



誰說水晶燈只能放客廳
我就放到衛浴給大家瞧瞧 哈哈哈
這是放在客衛的水晶吊燈



現在還有客廳燈 主臥燈 主衛燈 跟玄關的主燈還沒裝
因為還沒買好啦 選燈真的很累
看到喜歡的又要在預算內的真的很不容易
買回來又碰到燈有瑕疵 又要花時間來回跑 真的是很累人
呼呼 ~~ 下星期繼續為燈加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