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洛拉的新品真是好美啊
但是 , 我太晚去了 所以很多都已經賣完了 ...

這個水果盤是最後一個了 剛好被我買到了 



這個水果盤應該可以放的下我家摸摸 哈哈哈



這個花器也是最後一個 也被我買走了 ...
開完笑 能買快買啊 不然就買不到了 ......



還買了我最愛的花花拖鞋  這個顏色是我的最愛
同款的花色我還買了便條紙盒 



便條紙盒我去年就有買另一款花色 
但是今年春天的花色更美  看了好愛呀
這樣一個可以放客廳  另一個可以放主臥



喔喔 開完笑 寫便條紙都一定要裝一下優雅


哈哈 我還在天母的松青超市  看到這兩款小花拖鞋也很口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