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特別為Su開的文  Su的問題如下
( 我也要來學學寶哥哥的問答 ccc )



你好
我是從寶哥那邊連過來的 , 我的主臥浴室也是有風水上的問題
想請問你 , 拍拍門和主衛兩道門的作法
如果方便 , 可否加上照片
甘溫ㄋㄟ , 我已經為這個問題煩很久了
希望不會讓你太麻煩

1 .我想知道的是兩道門的作法 , 是用拍拍手加推門嗎 ?
   A : 是的 , 外面的假牆門是要壓一下牆 ,
       門就會往外彈出來 , 內部的是玻璃門是往內推的 .



2 .兩扇門之間的距離 需要離多遠呢 ?
   A : 總長是15cm , 但是都要扣掉假牆門需要的開關門的厚度是5cm ,
       玻璃門需要的開關門的寬度是3cm , 剩下的7cm , 是假牆門跟玻璃門之間的距離 . 
       可是玻璃門整個打開的厚度會變為3.5cm . 所以玻璃門跟假牆的距離也會縮小一點 .





3 .拍拍手 是兩扇門 還是一扇門 ?
   A:只有外面的假牆門有拍拍手 , 因為需要它往外彈出來才能開門
     玻璃門則沒有裝 , 因為玻璃門是往內推的
     假牆門內部有裝一個把手 , 可以從洗手間內部關起來 .



4 .外面那道門 是類似隱形門嗎 ?
   A:是的 , 如下圖 .



5 .您如何讓門融入牆面 ?
   A:這個我講就可能不太清楚 , 因為不是我做的 ,
     木工師傅是在外層都釘上層板 , 假門跟牆都是層板 
     差別是在假牆門內部有裝五金片 , 這樣講有懂嗎 CCC .







6 .還有請問您實際用起來 , 是否方便 ?
   A:普普囉,因為一直拍打牆就很容易髒掉,很快就要一直補漆,
     有時候輕輕推還不一定回的去 , 要用力壓才會關得起來 .
    
   真拍謝 問題落落長
   你也知道拍謝喔 , 那還問那麼多  CCC 開完笑的啦 , 希望有幫上妳 .

 

延伸閱讀 黎師父陽宅堪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