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長大以後要買別墅給爸媽住 ]

還清楚記得當自己小的時候曾說過這一句話
當時大家以為的童言童語 笑笑就過去了
但是 我並沒有忘記自己說過的話
在當時 雖然我還年幼 可是我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我是真的很想給父母親過好的日子

在父母如此辛苦的拉把我長大的今天
我卻還是無法實現小時候說的話
從小 父母就給我跟妹妹最好的教育最好的生活
我現在可以住的好過得好 也還是父母給我的
覺得自己很沒用 覺得自己還在讓父母辛苦 ...
即便掏出自己的所有 卻仍舊無法帶給父母親更好的生活

我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恨自己沒有辦法讓父母對我與取與求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的無能 ....
很氣自己為什麼沒有更多能力 ....
我只能對自己對愛我的人不斷的發脾氣...
不斷的反向的操作著自己的情緒 ...

爸 媽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
你們的女兒 , 真的很沒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