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爸爸上台北來找我 每次我都會想煮爸爸喜歡吃的菜
今天煮了丸子湯 加了很多餃料 貢丸 福州丸 魚的腳 燕的腳 香港腳 哈
在大雨的日子喝一碗熱湯會覺暖暖的
烤三份爸爸最愛吃的醃燻鮭魚 爸爸吃兩份 我吃一份
熱騰騰的菜放在又有電腦又有書的零亂餐桌上 那是我們真實的生活方式
爸爸邊吃邊看報邊跟我一起罵虐狗的事 還伴隨著鋼琴音樂 哈

我最喜歡陪爸爸吃飯了 
吃完飯後再泡一杯爸爸喜歡喝的花茶 陪爸爸一起喝

問我什麼是幸福呢

當一切生命事物都美好的存在著

這  就  是  幸  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