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氣溫下降 真的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
終於可以把我心愛的暖桌
(こたつ)拿出來用了 哈哈哈



這個在日本家家戶戶都有的暖桌
在台灣 可是一桌難求 哈
這個也是櫻桃小丸子的最愛唷 哈

冬天把腳放進暖桌下
腳腳就會變得好溫暖啊
不用擔心 桌子下的暖燈是經過特殊設計的
所以 是絕對不會燙到腳的啦 哈
連我家狗狗都愛躲在裡面取暖唷
很多朋友都愛死我的暖桌了 哈哈哈
那幾位買不到暖桌的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你們就繼續看日劇飲恨吧 哈



天氣冷喝點小酒是最棒的啦
這種好康當然不能忘記豬小尾

但是真的很受不了
沒看過有人敷六胜鈦還可以邊啃蟹腳的
看到這個臉 好想打人 



暖桌+小酒+蟹腳+電視 ... 好墮落啊 ...



ps: 我不會賣的 我不會賣的 不要再問我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