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很少寫試用品的文章
龜毛的我要覺得真得不錯 才敢推薦給大家

這是前陣子 寶哥哥幫同好們爭取的福利
橘子工坊的試用活動

橘子工坊超大方的 試用品是直接給一大罐喔
照著罐子上寫的 秤了40克



首先要處理的是這個廚房的水槽過濾網
超噁的哩 大家忍耐看 哈



我泡了半小時拿起來 發覺它並沒有將過濾網清乾淨
可能是太髒了 需要更多時間吧 所以我就放到隔夜
隔天起來 過濾網的底部髒汙 就少了很多
但是還是需要稍微刷洗才能真正乾淨喔
下圖是清洗過的照片



網子裡面也是要自己再刷除
並非泡過後凹槽就沒有汙垢
而是比較好清洗而已



再來是清潔我廚房的人造檯面石
人造檯面石超難保養 如果檯面有顏色的汙垢
很容易就被人造檯面石吃進去
煮東西 如果噴油 檯面也不好清理 會黏黏的
之前我都用白博士 可是那個味道很噁心 聞久會頭暈

橘子工坊去漬粉打開來只有淡淡淡橘子香
感覺很好吃的香味 呵呵呵
當粉泡在水裡面 其實就沒甚麼味道了
而且不會咬手喔 這兩點都很不錯

先給大家看看我故意累積的黏黏檯面石 哈
筆的右邊 是我有稍微擦過的檯面
左邊是完全沒有擦的檯面 又是毛 又是油 超黏的 很難清



這張會更明顯
左邊非常髒
我是把抹布直接再泡了去漬粉裡面
再擰稍微乾 再來擦拭 除了卡油比叫深的地方要用力一點
大部份的地方輕輕擦過 黏膩就清除乾淨了 



下面是完全擦乾淨的人造檯面石
我聯爐連烤上面的油漬都擦得乾乾淨淨啦 哈



橘子工坊的商品
昨天第一次試用的感覺還算不錯
等我有機會在試試別的 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