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愛 我又被點名了 噗
但是拜託喔 這是我最後一次寫了
以後有朋友在厚愛我點我
我就不寫了啦 不好意思唷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然後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到問題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 "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卷來源:小如如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沒必要啊 因為又不會在碰面

02. 最近鬱卒的事?
A:  錢啊 請問股票何時要上市上櫃 ?

03. 最近最快樂的事?
A:  我老公說不可以講 哈

04. 當你看到愛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追在馬兒後面跑啊 哈

05. 如果你現在有一大筆錢..你會怎麼花?
A:  給爸媽 給流浪狗 跟老公一起用
 
06. 目前最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請現實一點,不要寫中樂透之
類的)
A: 股票快點上市上櫃啦 !!!!!!

07. 你最愛哪首歌的名字?
A:  我只在乎你

08. 愛人跟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A:  被愛

09. 啥時候要跳入戀愛的墳墓?
A:  我一直都在戀愛的天堂 沒進過墳墓過 墳墓妳們進 我上天堂去 哈

10. 有沒有甚麼討厭的事情?
A:  碰到奧新娘及對我家狗態度差的人 棄狗的人

11.愛情、親情和友情你重視哪一個?
A:

12.拋開倫理道德,會不會想要劈腿?(摸摸自己的良心~~) WHY?
A: 想啊 / 因為我家有房中房

13. 最近欣賞的人是誰?
A:  豬盟 哈

14. 平常罵不罵髒話?
A:  當然不罵 哈哈哈

15. 講一個不可能的事,但卻想作的事?
A:  搬去住在自由之丘

16.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3樣事?
A:  1.做東西給老公吃 2.跟狗玩 3.躺在床上做白日夢

17. 說出自己的一種怪癖(定義:別人都覺得很怪,但是你個人很
愛)?
A:  對狗說狗語 喜歡咖屁的臭啡味 哈哈哈

18.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想要變成甚麼?為什麼?
A:  豹 / 很神秘 ...

19.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甚麼?
A:  我瘦得像厭食症的那時候 哈哈哈

20. 最想要去的國家?
A:
     希臘 埃及 南法

我不點名啦 一直重覆差不多的東西 會被罵 哈哈哈
就到我為止啦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