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似乎沒有人分享過有關賽寧洗碗機的文章
那我來分享一下 我這四五個月來使用的感想
給以後要購買的朋友做一個參考



說到洗碗機 那真是我最貼心的啞巴女傭了
沒辦法 我承認 我很痛恨洗碗
小時後家裡有請阿姨 會去洗碗跟打掃家裡 
長大一點後我媽咪就會叫我學做家事
只要我媽咪叫我去洗碗 我就會臉很臭

沒有洗碗機的日子 我每兩天就會發作一次
對我老公發脾氣 抱怨 大吼大叫
我還會洗碗洗到一半 氣得半死打電話罵老公 哈

所以 我老公為了讓我這大小姐閉上我的狗嘴
換他耳根子的清淨 他決定快點奔去sogo分期買洗碗機
這也算是去年聖誕節的禮物吧 哈



我只能說 ...

老公 你買洗碗機這件事情是對的 哈哈哈

奉勸天下的男人 如果你想有好日子過
對你的老婆盡量的慷慨 才是王道啦 哈哈哈



洗碗機一送到 我老公就在門口檢查

 

因為要跟廚具搭配 所以也只有一款可以選 D3120白色



打開來看看 ...


裡面機體 濾網 碗籃架 電熱管 都是不銹鋼



每一台機器要出貨的時候都會做測試
所以當天機器一送到 裡面還是濕濕的 門上也有水痕



左下是筷子叉匙籃



來介紹一下灰色的組件
左邊打開的合蓋是洗碗粉的地方
( 每洗完一次 會自己打開 )
右邊圓圓的小是裝乾精的盒蓋



洗碗機後面的管線



下圖 左邊是預留給洗碗機的位置



要從洗碗槽底下鑽洞接洗碗機的管子



大家先看看下圖 預留洗碗機的位置
裡面有一個禿出地面的灰色水管
在照片上打著浮水印Annie’s的 e 那個位置正下方有個灰色水管



說到這個我一定要說一個笑話
之前設計師請的水電 在我們預留洗碗機的位置後方
留個一個禿出來的水管
當時我問他們 那個是要做甚麼用的
設計師跟我說 那個是給我以後要裝洗碗機接洗碗機的水管用的
結果呢 賽寧的人送了機器來
賽寧的師傅問我們 [ 這管子你們是做甚麼用的 ? ]
[ 不是給你們接水管的嬤 ? ]
[ 不是啊 裝洗碗機不用那個管子 ] 師傅說
就因為那個莫名其妙的管子
我的洗碗機 差點不能裝
因為管子禿在上面佔住了位置
洗碗機根本推不進去
後來賽寧的師傅 還得要把那個管子鋸掉
可是沒有辦法全部鋸掉
所以我的洗碗機會禿出我的廚具一點點
張烈源 張嘉璈
你們的水電工班真的很好笑耶
你們是不是沒裝過洗碗機啊 噗

再來是賽寧的師傅在鑽洞
要從廚具底下把管子拉出來固定



師傅快手 ...



水管接好了也封好了



接著要測試我們左邊的插頭是否可以用
到這裡 在跟大家說另一個笑話
我們發現 插頭不能用 總開關也試了
這插頭還是不能用 唉 ...

終於 賽寧的師傅大叫 知道問題了
原來 我之前的水電工班 
把線路 接反了 接反了 接反了啦 !!!

張烈源 張嘉璈
我們真得很佩服你們的豪宅水電
連自己專業的線路 都可以接反了
漏水事件 馬桶事件 加上線路接反
水電能出的包 你們全出了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準備要安裝了 這時候賽寧的師傅很慘
他在鋸那根莫名其妙留在地板磁磚上的水管



終於可以了 ... 
大家同時可以看到我右邊水槽裡面
刻意堆滿了碗盤 因為我要測試啦 哈



耶 安裝好了 跟我的廚具顏色超接近
我超愛我得廚具 跟我的廚具廠商阿寶先生
過兩天開一篇文 再跟大家推薦他
他在高雄開了廚具店了



把累積的碗盤都放進去
那一剎那多感動啊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我多怕 多怕不能裝 結果 我要洗完這些碗 ... 
那我會很想死 > <



使用賽寧到現在有五個月了
大家應該會想問的問題
不外乎是 

1.碗盤烘不烘的乾 ?

基本上 有使用碗精會烘的很乾
但是如果碗盤的底部杯底凹槽很深那會是會積一點水的
如果碗底盤底杯底沒有凹槽 那就會烘的非常乾
因為這是洗碗機 不是烘碗機呀

2.洗的乾不乾淨 ?

大部分都很乾淨
但是有一次吃火鍋 我忘記將沙茶醬先沖乾淨
就放進去洗碗機裡面 結果所有的碗盤都沾到沙茶醬了 哈
我可以想像 沙茶醬在我洗碗機裡面像超人飛來飛去的樣子 哈
所以後來我都會記得洗以前要把醬料沖乾淨

3.會不會很吵 ?

其實我覺得聲音是很小的不會很吵
但是如果是半夜洗 房門沒關門 
就會聲音聽得很清楚 連水聲都會很清楚
但是我還是常半夜開給它洗 然後關房門 哈

4.烘完打會門不會很燙 ?

當然 洗好後不要太快開門會有熱氣冒出來
我通常洗好後 都等個幾小時再去開 比較安全

5.甚麼材質的餐具都可以丟進去洗嗎 ?

有一些不能唷 不能耐高溫的塑膠器皿
砂鍋 精緻的碗盤 木製餐具 鋁製器皿

6.賽寧的服務

目前還沒有維修過 所以沒法肯定維修這部分
不過sogo的業務先生 跟賽寧公司的服務人員態度是很優的
想要買賽寧的朋友 可以到忠孝sogo本館購買喔

找這位先生啦 服務態度超優的



再偷拍一張 哈 不要找錯人喔 大力推薦 !





我討厭掃地 有了掃地機
我討厭洗碗 有了洗碗機
做菜有牛排機也很快 又沒油煙
可是我還 很討厭曬衣服 
討厭整理家裡 討厭洗廁所 

老公 不然你乾脆再請一個阿姨給我好了 哈哈哈(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