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很厲害
已經猜到這個蛋糕櫃就是我的
情人節禮物啦 哈

上星期 馬鈴薯到新加坡出差幫我帶回來的
每個蛋糕都是馬鈴薯自己挑選的
挑了幾款不同的愛心給我 因為我最喜歡愛心了 哈

蛋糕上面有好多種水果
有草莓 奇異果 火龍果 水蜜桃
還有杏仁粒 鮮奶油
也有不同顏色的巧克力片
看了就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真的很想咬一口 哈

[ 葳葳姨沒有芋頭口味的啦 , 水果口味可以嗎 哈 ]

 

我從小就超愛袖珍的小東西
蛋糕放大看一下 很精緻吧
你是不是也想咬一口 哈
我還拿起來聞 不過沒香味啦
自己看了以為會有甜味 哈



馬鈴薯很厲害 他知道我一定最喜歡那個粉紅愛心那的蛋糕
果然 我就是拿粉紅的跟芭比一起拍照 哈哈哈



櫃子也做得很精緻



門還可以開喔 超可愛的 哈



底層是一層鏡面



還收到了 老公送的一朵玫瑰 放在骨董藥罐裡 真是超有味道



這次馬鈴薯的新加坡出差
還是按照以往會帶ㄧ些有的沒的給我



公主點心 我老公把我當小妹妹哩 



洋芋片 玉米片 上課可以請大家吃 如果沒被吃光的話 哈



蛋糕點心櫃 上面介紹過啦 哈



我比較不解的是這個 這是我老公第一個拿出來給我的禮物
我一看到就說 : [ 這是甚麼烏龜啊 獅子的鬃毛嗎 ? ]

我老公一直說很可愛 可是我看不懂可愛在哪
我就說不好看 跟我們家不搭 要拿去藏起來
他說 : [ 不可以 要放在最明顯的地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