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收費實在:或許因為這裡只是小診所,所以沒有一般要收取的"掛號費"。以哈利耳朵上週被咬傷的情況來說,打了兩針,一針消炎針、一針消腫針,再加上10天份的消炎、消腫藥,一天吃兩次,總共500元。  再以之前哈利突然半夜發生類似嚴重氣喘的症狀,嚇得我隔天馬上帶哈利去看醫生,結果梁醫生說這不是病,是猛烈吸入鼻腔症狀(詳情請見 猛烈吸入鼻腔症狀),既然不是病,梁醫生仍舊很仔細的跟我說明了這種情況可能的發生情況及應對辦法,費用0元。
  2. 解說詳細:不管你家犬貓來找梁醫生幾次,即使梁醫生都已經記得你和你的犬貓,他還是會針對你此次來的症狀重新完整的解說一次。我覺得這很不簡單,因為犬貓其實常常會犯一樣的病症,但有時候間隔久些可能會忘記該怎麼照顧,不用怕,梁醫生通通會不厭其煩的再跟你說一遍。
  3. 依病下藥,沒病不用吃藥:有時候犬貓的症狀吃藥只能治標不治本,但藥物中的成分可能會有副作用,所以其實除非不得已,我並不喜歡給狗兒子吃藥。 以茶茶來說,茶茶的皮膚不好,夏天通常都會有霉菌的情況發生,然後會一直抓,肚子處會有紅點點,之前老公會帶茶茶去永康街一家動物醫院,但我就不喜歡帶茶去那邊,因為每次去那邊,那醫生就開一堆藥給茶吃,但是吃了舒緩的效果也有限,沒多久又發作了。後來帶去梁醫生那邊看,梁醫生說茶會這樣有一部分是跟體質有關,他是開洗澡藥給我們幫茶茶洗,而不是天天吃藥,這我比較能接受。


缺點:

  1. 無法事先預約:因為梁醫生沒時間接電話(去過的人就知道了),梁醫生是有一個助理,但我從來沒聽過他講話。
  2. 通常要等很久:我是建議,你可以一早先去寫名字排下午的排隊,通常梁醫生看一隻狗的時間是30~40分鐘~視寵物的病狀會略有增減,如果下午兩點醫生開始看診,你排下午的第五個,大概下午四點前到,順利的話可能馬上就輪到你了。

原本梁動物醫院的院址是再忠孝東路二段那邊,well.......當時我從沒想過要拍照片,
現在回想起來,當初我敢讓哈利在那邊打針,我還真是有勇氣,
或許是因為那邊總是人狗為患吧,讓我相信梁醫生醫術真的了得!!

現在搬來這邊,整各感覺好多了,清爽整潔多了。


下面~附上上一次哈利去檢查腳傷,讓我等了三各小時,實在太無聊了,就幫哈利拍拍照。
這是哈利難得戴口罩的時候,沒辦法,哈利越來越強壯,
梁醫生和助理沒辦法像哈利小時候一樣這麼好被制服,
我和志祥兩個人上次也抓不住跟醫生一起掛彩,所以~還是準備各口罩吧!!

別看哈利下面這幾張照片這麼可愛,睜著大大的圓眼睛,其實他怕梁醫生怕得要命,
因為我帶他回來沒多久就帶他來這裡打針,之後每次來這邊都是要打針,所以他對梁醫生恨意很濃呀,
殊不知,其實梁醫生看到哈利也都很無奈呀!!!   每次他喊"哈利",
頭一抬看到我再看到哈利,他就苦笑搖頭---難纏的傢伙又來啦!!!



-------------------------------------------------

Annie個人也是很推薦梁動物醫院
梁醫生真的是非常有醫德 又有耐性的好醫生 !!
梁醫生很厲害喔 看過的狗都叫得出名字
梁醫生還記得我家夏老大 以前叫 咖啡鼻 哈哈哈
去年帶咖啡去檢查 看到醫生變白髮了
我還問醫生 [ 您是不是最近身體比較累 ? ]
[ 不是 , 我最近沒有染頭髮 . ] 梁醫生說
[ ...... ] 噗
真是可愛的好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