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Pin姐傳MSN過來
[ 晚上集合是吧 ! ]




哈哈哈 , 是啦是啦 ! 又是一個很突然很突然的集合
以為星期三會很冷 就決定來個麻油雞轟趴

首先 , 一定要先感謝我老公 下班後還陪我去採購
因為怕我要提很重的東西回家 所以堅持要帶我去
而且而且 ... 這一餐 都是我老公的台灣大富翁卷買的 哈

因為我還沒去領大富翁卷 但是我老公領了
所以我一直打他的消費卷主意 要他拿出來買東西
老公說 
[ 為什麼我感覺這是有計畫性的計謀 , 有人故意不去領消費卷一直打我的主意 ,
  還想辦法要花我的消費卷 , 等過完年才要去領 , 在自己藏起來花 . ] 哈哈哈 我哪有啊 ~*

這次參加的五位美女們
都是總幹事說 美麗有禮貌又可愛的女人啦
( 我是被逼這樣寫 想吐的人快點去吐 )

那個每年必來的基本成員之一"白眼妹"不要罵我啦
誰叫妳公司剛好尾牙 明年再來沒關係啦 哈哈哈

好吧 可愛的女人要搭配可愛的花花水果杯
準備了六個不同的可愛杯子 先來的先選 ...
不同的花色也可以避免拿錯杯子 自己記自己的花色 哈
可愛的杯子搭配綠茶跟甜酒 喝起來才會有愉悅的感覺呀 哈 ~*


可愛的餐墊們 
粉紅是這次在日本的afternoon tea買的
阿花說[  這餐墊上的東西每個都看起來都很想吃 . ]
粉粉的就是一整個可愛 我自己先搶了這個餐墊使用 哈

最上面那個餐墊是在內湖買的
標準鄉村風 而且兩面花色不同唷哈



茼蒿 跟金針菇
這個日式雜貨 也是這次在日本帶回來的
我不知道想多久了 超想要這個器皿
買到一整個開心啊 哈哈哈



除了麻油雞之外 還準備了孜然湯底火鍋
不能吃酒的朋友還有多一個選擇啦 哈哈哈
火鍋料的丸子要特別介紹一下
是新竹的海瑞香菇貢丸
貢丸很紮實 香菇吃起來很香 口感很好
很受大家歡迎呢 

裝食材的器皿超感謝阿蘭超商報好康
才能以五折價格買到德國Arzberg的餐盤
買不起豪宅 可以買豪宅使用的餐盤也是很開心啦 哈



這個 ... 哈哈哈 ... 感謝 我老公 ... 噗



帶著兩罐米酒先到啦 幫了我好多忙 真貼心
這麻油雞是她煮的喔 讚



不用懷疑 全酒兩瓶
光賣相就贏了 哈哈哈

感謝PP贊助大砂鍋一個
這次沒有煮黑喔 底都是白白的喔 哈哈哈



打開鍋蓋超香的
然後我家警報器超敏感 尖叫了三次
每次煮麻油雞 警報器就會尖叫 真是瘋掉



金城武的老婆 阿花
也帶著好吃的花枝跟馬芝拉條到場幫忙
為何大家沒看到花枝跟馬芝拉條呢
因為被我們三個自己先吃光了 哈哈哈



準備好啦 !! 
要謝謝葳葳姨帶了白飯 我居然忘記煮飯 哈哈哈




Pin姐跟Iris也到啦
女人在一起就可以大方的Women's Talk啦



這五位我的老娘跟未來新娘 一起大合照
就是總幹事說的美麗又有教養又禮貌的其中五位啦 
當然還有更多 以後慢慢曝光啦 哈
( 老娘就是已經嫁了 叫老娘 還沒嫁的叫新娘 哈 )

而且五位都超愛狗 對我家狗狗都超疼愛
也會去疼愛其他的流浪動物 而且我們都一起幫過福伯喔 超感謝







Pin姐跟Iris還帶來了米酒 跟 飯後甜點 巧克力蛋糕



齡送我日本買的化妝包 粉粉的花兒
好喜歡啊 材質是絲質的喔 觸感很特別 ...

PIN姐除了蛋糕之外也多送我這盒巧克力
晚點拿去餵我那辛苦的老公 嘻嘻 ...



要來切美美的蛋糕啦 ... 
這樣可愛的蛋糕 還真捨不得切下去 ...



厲害的阿花 居然記得我有蛋糕刀
天啊 ~ 我根本忘了我有這個東西 哈哈哈



切下去後 壓著就可以輕鬆拿起來
每一塊都可以切得很美很完整喔 超好用 !



這蛋糕非常好吃 不會太甜 不會黏膩 而且草莓好大呀 ~ 哈



這是我準備的小禮物
也是這次從日本扛回來的雜貨之一 哈



每個花色都不同喔 ...



猜拳贏的可以先選花樣 哈



年前趴完了 ... 明年繼續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