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が丘的第二多 就是甜點多 ...
所以當然一定要去吃
ロールケーキ 囉 ~
ロール屋是位於自由之丘的瑞士捲專賣店
所以我就說自由が丘的空氣聞起來
真的都有種甜甜的味道 ...


在往ロール屋的斜坡上 ...
因為肚子餓 所以我們先買了四串串燒



這家店賣很多國產雞肉品 ...



可愛的老闆聽我跟麻吉在說話
就用日文問我是不是從台灣來的
給我門串燒的同時 ... 
還笑笑的跟我們說一句短短的中文 [ 謝謝 . ]
可愛的老闆很親切喔 哈



好不好吃呢 ... 普普 沒感覺 
那時候可以填肚子就很好了 哈



再往上走 就會經過這家雜貨
也是我每次必來的小店
這次當然也挖了很多寶 嘿嘿 ... 
還沒有要給大家看 哈哈哈



好啦 瑞士捲專賣店到啦!! 
一樣門口排隊 ...
不過這次來比上次更慘
根本都要賣光了 ...



店裡面最多可以進去五個人 ...



玻璃櫃上有很多手工餅乾 ...



因為我很喜歡圓圓的木盒 所以買了這盒餅
看吧 我老公說我有盒子購買強迫症 不是假的 哈哈哈



還硬是要挑一個蝴蝶結打得比較美的那盒 ...
我的強迫症不是普通的嚴重 ... 哈哈哈



櫃檯上可愛的水彩曼波插畫 有介紹瑞士捲的口味喔



看吧 ... 玻璃櫃就剩下這樣 ... 兩條半 ...
我這次已經比上回更提早到了 
結果還是賣光了 ...
比我上次跟豬小尾來還要悲慘 ...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賭氣買了四個抹茶口味 ...
冬天的日本 天暗的非常快 入夜後就會感覺非常冷 ...



所以我在這裡買了可愛的帽子禦寒 哈
老闆娘還給我打折 ... 噗



做好保暖 來去 小義大利區‧LA VITA 啦 ~ *

 看完我文章的朋友 ... 請記得給我推一下唷 ? 謝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