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_00055.jpg

我家微波爐過年前就壞了  所以一切就是這樣剛好 ... 噗
我是真的想了三個月 ...
從國際牌 , Sharp , HITACHI ...
最後選定了HITACHI ( 日立 ) MRO-DV200T

其實網路上可以查到的評價幾乎都是Sharp
國際牌跟日立的使用評價真的很少 後來評價找到日本去了 噗
我一開始就很想買水貨 因為夏普跟日立都有好看的紅色 超美的
但是三天前豬小尾告訴我 廚房風水忌諱紅色 呃 ~
一整個迷信 馬上放棄 哈哈哈 ~ *

最後買這台有幾個原因

1.我要分24期零利率購買 哈哈哈 ~*
2.台灣保固 , 還是很重要的 yes !
3.我對於變壓器的轉換是很沒有安全感的
4.日文版面可能會給看不懂日文的家人帶來困擾
5.廚房忌諱紅色 , 可以瞬間放棄表示我是很相信風水的 哈
6.我愛孫芸芸 哈哈哈 ~*
( 做菜對我來說 是剛好的事 )

星期日半夜在雅虎購物中心下訂
星期二下午在幫學生上課的時候 就送到了 速度很快ね~
我家保全大叔很體貼 幫我用推車送到我家 又幫我搬進門 一整個貼心
我跟學生看到都很興奮 不過很大一台 沒有馬鈴薯 我是根本無法搬的

開箱文還要靠老公才行 , 果然 ~ 老公是無敵的 ~ *   哈哈哈

tn_DSC_0006.JPG

內附二個琺瑯烤盤、一個燒烤盤、
一個陶瓷底盤、一個加水糟、料理書、使用說明書。
燒烤盤呢 ? 不是我忘記拍它喔 是它自己說它害羞不想上鏡 ... 噗

tn_DSC_0029.JPG 

出風口在背部上方 所以可以左右貼壁
但是 , 上方要預留20公分排放熱氣用

我也想貼壁 可是我家哪來的壁可以貼啊
可以放的只有吧檯上了 把原先要淘汰掉的烤箱拿掉
靠我的卜派高大又帥的大力士老公幫我搬上去
噹噹噹噹 ~ 終於換上我的小日本啦 哈哈哈


這高度真不賴 看上面的字體都不用彎腰 剛剛好
所以說吧 [ 做菜對我來說 , 是剛剛好的事 ~* ]

tn_DSC_0015.JPG

裡面超大容量 可以放進一隻雞了
應該放進我家四大天王也是可以的 哈哈哈

我體貼的卜派大力士帥哥老公
邊看了說明書 就幫我設定脫臭了
老公 ~ 你郎就後ㄟ ~ 愛老虎油喔

tn_DSC_0016.JPG

所謂的珍珠白 只有面板是珍珠白啦 ~ 要是全白的就好了 噗

tn_DSC_0013.JPG 

真的很精緻 ~ 來插電吧 ~ 哈 !

tn_DSC_0021.JPG 

門一打開 燈就會亮起 ...

tn_DSC_0037.JPG

雖然說沒有Sharp的流線美感 不過我們小日本也算剛正不阿啦 我在胡扯什麼 噗 ~*

但是Sharp的門把手 我是真的很愛 很美呢 哈哈哈

tn_DSC_0040.JPG

小日本 以後我把食物放進去 妳要幫我做出好吃的料理喔

我卜派大力士帥哥老公的胃 就靠妳囉  噗 ~

tn_DSC_0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