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7_thumb.jpg 

如果住旅館或是飯店 我會有起來吃早餐的習慣
SardonyxSuper Hotel 的早餐 是完全不一樣的
Sardonyx 是屬於精緻型的早餐 且一人只有一份
旁邊有提供冰 熱飲料(咖啡/紅茶) 無限取用

Super Hotel 是屬於早餐隨你吃到飽的方式
麵包種類比較多 還會有沙拉 大部分的飲料是無限取用

當然我過去有介紹過Super Hotel 的早餐
覺得雖然樣式多 可是很不合我的口味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Sardonyx的精緻型早餐
而且這個用餐的環境我也很喜歡
早晨柔和的燈光 讓人感到舒服放鬆
吃早餐就該在如此的氣氛下實用呀
我不喜歡在日光燈下的環境吃早餐呀

IMG_0587_thumb.jpg 

早上這裡是只開放給住宿的客人吃早點
早餐時間過了之後 才是開始對外營業
我今天起得很早 應該是第三位住客吧 呵呵
人少超好 比較多位置可以選擇 還有 方便拍照 呵呵 ~* 

IMG_0589_thumb.jpg 

先到櫃檯點早餐  有三種 Morning Set 可以選擇
有熱狗堡 貝果 吐司 每個套餐都會附一個湯跟飲料無限取用

IMG_0586_thumb.jpg 

來找位置吧  坐哪好呢 ?

IMG_0590_thumb.jpg 

就這吧 ~ 我很喜歡選擇靠窗的位置 ...

IMG_0601_thumb.jpg 

可以邊吃邊看窗外 ...
今天日本的風有點大 ...

IMG_0591_thumb.jpg 

這是我的貝果套餐 ...
湯很好喝 但貝果更好吃 呵呵 ~*

IMG_0596_thumb.jpg 

側面看 不知道得以為是漢堡 呵呵

IMG_0598_thumb.jpg 
邊吃早餐 邊看窗外放空 ... 放空真的好舒服啊 哈哈哈

IMG_0594_thumb.jpg 

套餐附的湯 很好喝喔 是熱熱的牛尾湯 ( 羅宋湯 ) ...

IMG_0599_thumb.jpg 

來取用飲料 ...
冰熱咖啡 跟茶 無限取用 旁邊也有糖跟奶油球 ...

IMG_0602_thumb.jpg 

平日我喜歡喝黑咖啡
但是今天我需要一點糖分 所以我加了糖 ... 

IMG_0600_thumb.jpg 

整個用餐的環境雖然小小的 可是很溫馨舒適
我吃完了 也才又進來三位住客 可見我真的起得很早 噗
今天要回台灣了 要把握時間再去逛逛 哈
來去樓上叫麻吉起來吃早餐 噗 ~*

IMG_0603_thum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