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2_thumb.jpg

ドラえもん暖暖包
是去年在日本買的 很可愛吧 哈
我最喜歡 ちびまる子
ドラえもん

螢螢話 : [ 怎麼都是大臉 ? ] 哈哈哈
豬小尾話 : [ 因為大臉比較親切 . ] 哈哈哈

因為cute了 所以也很捨不得用
當然也不捨得送人啦 哈哈哈

DSC_0073_thumb.jpg 

ドラえもん暖暖包有分為兩種
一種是 單純暖暖包 大約為手掌心大小
女孩子所以握在手心剛剛好喔

DSC_0069_thumb.jpg 

每一包裡面都有不同的表情圖案
看到小叮噹得臉 就一整個心情大好 哈

DSC_0065_thumb.jpg 

另一種 就是ドラえもん迷你暖暖包攜帶套
觸感很好 可以掛在包包上 或是繫在身上
迷你暖暖包攜帶套有兩種不同的表情
但是我只有買到這一種 也是最後一個 所以沒得挑啦
問了藥妝店的小姐 告訴我都賣完了 殘念
但是這表情是經典款 超cute的我也很愛
只是如果可以全部表情都買到 那更好 哈哈哈

迷你暖暖包攜帶套裡面會附上一個暖暖包
使用完後 就可以再單獨添購喔

DSC_0081_thumb.jpg 

今天又要開始冷了 暖暖包出動 真是好時機呀 哈哈哈

這時候就忍不住要來一段 ドラえもん的歌  噗

ドラえもんのうた

作詞:楠部工/補作詞:ばばすすむ/作曲:菊池俊輔/

編曲:菊池俊輔/歌:大杉久美子/セリフ:大山のぶ代

こんなこといいな できたらいいな

あんなゆめ こんなゆめ いっぱいあるけど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かなえてくれる

ふしぎなポッケで かなえてくれる

そらをじゆうにとびたいな 「ハイ! タケコプター」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しゅくだいとうばん しけんにおつかい

あんなこと こんなこと たいへんだけど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たすけてくれる

べんりなどうぐで たすけてくれる

おもちゃの へいたいだ! 「ソレ! とつげき」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あんなこと こんなこと たいへんだけど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たすけてくれる

べんりなどうぐで たすけてくれる

おもちゃの へいたいだ! 「ソレ! とつげき」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あんなとこいいな いけたらいいな

このくに あのしま たくさんなるけど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いかせてくれる

みらいのきかいで かなえてくれる

せかいりょこうに いきたいな 「ウフフフ! どこでもドア」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