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9_thumb.jpg 

其實我沒想到 今年腳受傷還會有聖誕趴 ...
真的很謝謝我得好友 齡 ~ * 幫我辦得趴踢
也謝謝凱西 還有翁屁屁 及馬鈴薯及校長賞臉 哈

這次辦趴踢的最大功臣 - 齡
訂菜單 買菜 煮飯 幾乎都她一手包辦
齡 本來是我的老娘啦 結完婚後成了好友 呵呵
時間的長短不能論斷友誼的價值
年紀越大 就越不容易交到真心的朋友
而很多時候在發生事情之後 才會知道真友誼的可貴
謝謝齡珍惜我這位朋友 也謝謝齡所為我做的一切
雖然我知道我這樣寫 她可能會拿咖屁用過的狗尿布塞我的嘴 噗

DSC01795_thumb.jpg 

後來加入幫忙的凱西 也是老娘 噗
也是超貼心 可愛的 常常一直關心我的狀況 真的就甘心  

DSC01815_thumb.jpg 

我這次其實也很忙耶 因為我要動嘴啊 動嘴也很累耶
因為沒人知道我家廚房的家私放哪 哈哈哈
s_item_03_thumb.jpg : [ 其實我也很累耶 , 我要一直動嘴還要動腦 ... ] 
凱西    : [ 我很難認同妳耶 , 我要是知道妳家東西都收哪 , 那不是很奇怪 . ] 也是 ... 噗

DSC01827_thumb.jpg 

我也是有幫忙的啦 捲培根條 噗 ~*
今天的聖誕餐菜單有
咖哩飯 貢丸湯 培根捲 滷味 紀光香香雞 筍乾 ( 這是某人自己要吃的 噗 )
甜點都剛好是 起司蛋糕 噗 水果有葡萄 蘋果 奇異果
但是聽說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甜點水果都吃不下了 噗

DSC01816_thumb.jpg 

右邊這位黑旋風是我的學生 翁屁屁 哈哈哈
如果有看上一篇文章 就知道哪一位是翁屁屁了
其實他本人臉很小啦 而且還有陰影遮了一大半去 更小了 噗  



DSC01843_thumb.jpg 

齡 煮的咖哩 超超超濃郁
咖哩就是要濃郁才好吃呀

DSC01845_thumb.jpg

翁屁屁狠愛演 一直說要有筷子這樣才好看 EAY.jpg 

DSC01846_thumb.jpg

然後又說 另一雙也要入鏡
才有大家都在搶著要吃的感覺 有夠做作 EAY.jpg

DSC01848_thumb.jpg 

加到飯上 賣相很佳
為何我煮得拍起來都很像嗯嗯呢 噗

DSC01844_thumb.jpg 

我老公真的是烤肉高手耶 
烤得剛剛好 顏色也很漂亮
培根捲 跟 紀光香香雞 總是討人喜歡
第一時間就被通通吃光光了 噗
 
DSC01849_thumb.jpg 

這是大家帶給我的聖誕禮物
超意外的 沒有想到大家都有準備禮物給我
本來翁屁屁問我要不要準備交換禮物 我還跟她說不用了
因為我都沒法出門採購 沒法挑很好的聖誕禮物 怕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的貼心聖誕禮物  ...

DSC01868_thumb.jpg 

這是齡做的手作禮 - 兩用包 一面可放面紙 一面放小物品
齡用了我最喜歡的日本花布 圖案 也選了我愛的顏色作為主題
而且我還有一個一樣布料的包包 我生日的時候齡做了一個送給我
這樣剛好搭成一組 超美的  超有氣質呢 ~

page.jpg 

我非常喜歡水玉 粉粉紫紫都是我的最愛
其實配色考驗一個人的美感及搭配技巧
天秤的美感 無人能敵啦 哈哈哈
日本蕾絲我也超愛 加上小花扣
一整個好優雅 這怎麼捨得用啊 噗

DSC_0033_thumb.jpg 

凱西送了我 親手做的餅乾 跟 起司蛋糕
我超愛這個很多不同形狀的餅乾
我果然內心還很幼稚 哈哈哈
用在大創可愛的熊熊兔兔盤來裝
還好平常有收集碗盤的習慣
要用的時候不怕沒有得搭配 噗

see ~ 有聖誕樹 狗骨頭 星星 小花 魚 還有鈴鐺 非常可愛
看到這些可愛的圖案 馬上就有心花怒放的感覺 哈哈哈
凱西 做了兩種不同的口味 香草 跟 肉桂 連咖屁都喜歡耶 噗 

DSC01813_thumb.jpg 

這個狗骨頭 我最喜歡了 好可愛唷 哈哈哈
凱西 妳可以研發做狗餅乾喔 搞不好會大賣喔 噗

DSC01811_thumb.jpg 

翁屁屁送我的摩斯手機套
收到的時候忍不住大叫 因為我本來想買耶
但是腳受傷後 根本不會有心情想到這些啦

日系的包裝總是討人喜歡 噗

DSC_0017_thumb.jpg 

顏色很鮮豔 可愛 而且每個都有名字喔
從左至右 分別為 水果冰茶、抹茶歐蕾、草莓起司、普羅克尼


DSC_0015_thumb.jpg 

馬上抽出我的手機套進去 我的胖PDA還真像穿了緊身衣哩 噗

page2.jpg 

下面三樣這是我準備的 因為真的沒法外出 小小禮物不成敬意呀
但是肯定不會有被欺騙感情誤買39元的大創品的情況出現   
這種丟臉差勁的事情 真的一輩子一次就好 大家懂就好 噗

精華液 護手霜

DSC01803_thumb.jpg

RMK芳香噴霧

DSC01805_thumb.jpg 

RMK 指甲油

DSC01864_thumb.jpg 

飯後當然要有遊戲啦
我特別精心準備了飯後休閒活動 -  大富翁 哈哈哈

DSC01789_thumb.jpg

前一晚我才從pchome訂的 
當天下午就收到了 效率超好
話說現在的大富翁更先進了
已經不用鈔票了 用的是電子提款卡耶 噗
但是我們還是忠於原味 玩大富翁怎可以少了數鈔票的feel勒 
手上握著鈔票多過癮啊 玩到快賠光的時候 還可以丟錢 
叫對方去買糖 買冰棒啦 這種快感不是提款機可以取代的 哈哈哈

開箱文一定要啦 ... 很大一盒 ... 精美厚紙板 說明書

DSC01791_thumb.jpg

鐵製的旗子 有很多花樣喔 
還有房子 旅館 紅色骰子 房地契 
機會 命運 還有最重要的 鈔票鈔票啦

DSC01794_thumb.jpg 

剛開始大家都還很客氣
可能是剛吃飽大家都還有點想睡覺的感覺 噗
馬鈴薯跟我一國 兼當銀行 發錢
妍齡跟咖屁一國 翁屁屁跟校長一國
凱西跟紫色剪刀一國 這個要在現場看到比較好笑 哈哈哈
這次遊戲中 我真的深刻體認我老公根本是賭徒
超會炒氣氛 超會唸東唸西 碎碎念 碎碎念 玩的過程超想揍他的 

DSC01850_thumb.jpg

玩了兩三下 大家開始有點進入狀況 ...

DSC01853_thumb.jpg

中間超好笑 四個玩家有三個在坐牢是怎樣 哈哈哈

DSC01856_thumb.jpg

玩到中間 好吧 大家看這樣就知道了
本來是坐著的 然後三位女俠 不知道何時開始站起來了
還有手插腰的 到後面還有人丟牌要回家 超好笑的啦 

DSC01860_thumb.jpg

DSC01861_thumb.jpg

到後面大家就開始 買糖啦 買冰棒啦
一直唸唸唸 笑到我肚子好痛 哈哈哈
我跟馬鈴薯運氣很差耶 連續三次沒拿到過路費 一共 6000耶
校長居然在旁邊冷冷的說 : [ 好 , 無三不成禮 . ] 夠機車了 哈哈哈

DSC01862_thumb.jpg

妍齡才坐完牢一出來 就直奔翁屁屁的金門 慘賠 哈哈哈
阿我們日月潭都乏人問津勒 有空也要來日月潭玩啊 噗

DSC01863_thumb.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得快
昨天的兩個半小時 是我今年十二月最開心的一晚
老公跟我說 他好久沒看到我笑得這樣開心了
謝謝我親愛得好友們 謝謝妳們送給我這樣貼心的禮物
這一晚 是我最感動 也最感激的 聖誕平安夜

* 每年 趴記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