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0.jpg 

這是老公這兩天剛完成的鋼彈新作品
MSN-06S シナンジュ新安洲

完成的作品真的超殺的 很有氣勢
但是啊 ~ 從糖葫蘆的製作過程到完成品花了好多時間
明明下班就很累了 可是每晚回到家還是看他跟工作一樣努力得做模型
在一旁看我老公工作之餘的一些時間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興趣
我當然也是百分之一千的支持啦 來看看我幫シナンジュ拍得美照 哈哈哈

全身照 先來一張 !!
只能說我家的文化石真是太好用的
不但可以當鄉村風的裝潢 還可以當鋼彈的類隕石的粗曠背景
真是 一漿二顧 摸辣阿兼洗褲 ( 台語 自己翻 ) 哈哈哈

DSC_0038.JPG 

在拍新安洲的時候 我的腦裡大概就有構圖
背景要是粗曠的感覺 才能顯現出新安洲的殺氣

DSC_0057777.JPG 

其實我不是專業攝影師 我也沒學過拍照
我都只是就我自己的感覺 跟腦中的構圖去拍我想要的照片
娃娃可以拍得很柔美浪漫 甚至有柔膠都可以
但是拍鋼彈就只能靠明度跟暗度才能強調出陽剛的感覺
而且可以讓原本是塑膠的材質看起來有金屬的沉重質感
不過主要也是我老公做模型的技術很棒 所以後製過後的照片更美

DSC_0051.JPG 

DSC_005777.JPG 

我還特別去把老公的紙盒都搬出來看
研究一下外盒呈現的感覺是如何
想拍出有點像漫畫又有點像雜誌一樣的味道

DSC_0054.JPG

最後處理過後 我最喜歡的是這張跟最後一張的顏色

DSC_0055.JPG

油墨板的感覺也很好看
但是老公居然說 這很像往生了 ... EAY.jpg

明明人家就覺得很有漫畫的感覺啊
自我感覺良好中 ... 哈哈哈


DSC_00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