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8.JPG 

這次我用有點金蔥的線編織了這頂蛋花帽
不同的線材讓帽子變得更華麗有質感
我把老師教我的邊緣做了一些修改跟變化
我刻意把蛋殼重複編織 所以弧度會更加明顯
如果仔細看跟之前的蛋殼帽邊緣是有點不同的喔

DSC_0013.JPG 

這隻可愛漂亮的布布
是我的學生Vivian在日本yahoo標到的改娃
我好喜歡她刻過的嘴唇跟雙眼皮的雙眼
連妝都畫得非常漂亮喔

為了搭配布布本來身上的小禮服
我特別幫布布量身訂做了這頂帽帽
至於披肩 是覺得布布的衣服實再穿太少太薄
擔心可能會太冷 所以臨時加上去的 哈哈哈 
兩樣都是我送給布布的見面禮 噗

DSC_0018.JPG 

這張很妙 驚恐的眼神 噗
雖然瞳片是淺淺的褐色
可是一點也不像鬼 還是好可愛喔

DSC_0014.JPG 

這表情超可愛的 眼神開始放空
根本就是想睡覺了 哈哈哈

DSC_0027.JPG 

越來越睏了 哈哈哈

DSC_0023.JPG

乾脆直接睡著了 哈哈哈
超漂亮可愛的臉蛋 希望我下次可以好運標到

DSC_0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