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4885502.jpg

我願是愛的痕跡 寫在你心裡別抹去

讓未來擁抱過去付出的愛

是你我無悔的相遇

什麼樣的愛 從未曾離開你

什麼樣的夢 會永遠陪著你

春去春回 歲月不停息 風雨路上盼望再相聚

人生漫漫路 不滄桑不容易

地久陪天長 有傷痛有歡喜

花開花謝 飛鴻踏雪泥 幾度悲歡相逢應珍惜

我願是愛的痕跡 留在你夢裡抹不去

有微笑伴著眼淚 共期許

有滿足 安慰著孤寂

我願是愛的痕跡 寫在你心裡別抹去

讓未來擁抱過去付出的愛

是你我無悔的相遇

~

人生漫漫路 不滄桑不容易

地久陪天長 有傷痛有歡喜

花開花謝 飛鴻踏雪泥 幾度悲歡相逢應珍惜

我願是愛的痕跡 留在你夢裡 抹不去

有微笑伴著眼淚 共期許

有滿足 安慰著孤寂

我願是愛的痕跡 寫在你心裡別抹去

讓未來擁抱過去付出的愛

是你我無悔的相遇

讓明朝迎接往昔做過的夢

是永不褪色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