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22.jpg  

一個月了 ... 妳離開我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
妳爸爸怕我難過 不希望我在噗浪上算日子
所以 , 我每天在心裡偷偷的算

我不想把妳睡過的床收起來
因為 我害怕忘記妳的味道
放在那 就像妳依舊還在我身邊

這一個月 妳在天上做了甚麼事呢
還在排隊嗎 ? 還是已經排到了嗎 ?
妳在那過得很好吧 ?!

我呢 ...
過得也還算可以
說好 太牽強 因為傷口還沒結疤
但是 妳爸爸每天都很關心我
所以 我有三天 沒有哭了
但是今晚妳爸爸不在家
可能又要傷腦筋了

不過 妳不用擔心
咖屁似乎知道我難過
聽到我發出噌噌的聲音
就坐在我身邊看著我
然後轉過身一邊搖尾巴
示意要我摸她的身體
這段時間
咖屁每天聽到我哭的聲音
就會這樣 用牠的方式幫我療傷

前幾天 我失神燙到了手
居然不知道痛 也忘記要痛
在打毛線的時候 才看到
我的手背上有一個深色的疤痕
然後我又因為失神
不小心把傷口給抓破了
現在手上的傷口比原先的更紅更腫了

唉 ...
手上的傷會癒合
但是心裡的傷 要何時才能癒合呢

なつ ... 我好想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