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191128.JPG  

當藝人造型師 以及 新娘造型師已經多年
但是當好命婆 還真是頭一遭呀
Vivian 說覺得我很好命 希望找我牽她
人家說 要婚姻幸福美滿才能當好命婆唷

就這樣 我的第一次 就獻給了我的學生Vivian
今天 我是 婚宴造型師 兼 好命婆 哈哈哈

第一次拿到好命婆的紅包
真是大吉大利啊 太讚了 要好好收著
話說 結婚那天 我還要再當一次好命婆唷 哈

這真要感謝我爸媽 跟 我老公
結婚前 感謝爸媽讓我過得很好命
結婚後 感謝老公讓我過得很好命

看來我可以改行當好命婆喔
還有人需要好命婆牽嗎
我可以開放出租喔 哈哈哈
讓我牽了 妳就會好命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