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們是去健身 還是去 傷身 ?

PA181471.JPG  

星期日我跟老公根本沒體驗過京站的伊士邦
看過環境 我們覺得還可以 談了價錢
就很爽快的要刷卡加入會員 隔天我就開卡去運動

我不是第一次加入健身房
但 卻是第一次在健身房女更衣間摔倒

昨天10/17(一) 我第一次去 伊士邦
就在蒸氣室門口往儲物櫃的方向 因為地板濕滑摔倒
我加入過四家健身房 每一家的健身房防滑都做得很好
去年我曾經因為摔倒 導致右腳骨折
從此之後 我走路更加小心注意 我超怕又摔倒
但是伊士邦的地板不是防滑的地板
且是淺藍色沒有止滑效果的地板
而某些角度因為光線不平均不容易看到地面有水
我就是在光線不足的角度 腳踩到水滑倒 重重的摔下去
導致我左臀跟左腳踝撞到
以及雙手手腕跟右手大拇指因為支撐受傷
我自己爬起來後 很生氣的一跛一跛走到櫃檯去抱怨
( 我的業務星期一剛好休假 )

櫃檯的男女業務都沒攙扶我
聽完我抱怨後 只開口要我自己去一邊坐著
然後櫃台的女業務就自己跑離開現場
大概是去女更衣間看吧
男業務從一個醫藥箱子裡面
拿一個擦蚊蟲咬傷的小面速力達母給我
要我自己擦痛的地方(我沒拿 因為那個對筋或是肌肉受傷根本沒效)
後來才知道那面速力達母的男業務是副主管 那一開始怎不直接出來處理  
一直叫一些別的業務處理 然後自己站在櫃檯給其他健身顧客鑰匙 這是怎樣 !!!

後來 一共換了 三個業務跟我談 ( 兩位業務 一位副主管 )
當時我因為是自己去 所以我沒法幫自己摔倒的樣子拍照
但是 為了我自己的權力 所有的對話 我都全程錄音了 並且在錄音以前都有告知
( 在此提醒大家 以後摔倒 如果很嚴重 請找身邊付近的人先幫你拍張照存證會更好
  或是叫他們業務進來幫妳叫救護車 請保持你受傷的第一現場 拍照蒐證 )

談的過程 第一位業務跟我解釋 我簡稱 A女業務

A女業務 : [ 因為打掃的阿姨去樓上忙 所以不在女性更衣間裡面打掃 ]

我: [ 妳們打掃人員只有一位 ? ]

A女業務:[ 我們有兩位 一位是男的 一位是女的 , 因為今天剛好有新來的 所以因為要帶新人 才沒在浴室整理 ]

再來 是第二位B男業務
要我去看醫生 會幫我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並且要我不能去一般國術館
要到有健保可以開立證明的醫院看
要開挫傷的證明 接著 又跟我說 [ 我們之前就有處理過這樣的案件 ]
然後又跟我解釋 因為是帶新人去樓上Run一下 所以才會沒人擦蒸氣室前地板

我想說的是 這種理由很爛 也不是理由
妳們要帶新人RUN一下那關我什麼事
妳們人手不足 那又關我什麼事 ?
因為妳們要帶新人 所以沒空清理地板
我要那時候摔倒是我活該就是了

妳們伊士邦有游泳池 女更衣室裡面有蒸氣室
那蒸氣室前面的地板防滑是不是應該要做得更好
妳們鋪的地板根本不是防滑的
只在地上放幾條毛巾 跟放一塊立牌寫著 " 小心地滑 "
這樣就是地板安全做得很好嗎 ?

再來 C男副主管跟我說的內容跟B業務說的差不多
我反問 : [ 所以摔倒這種事情 我想我應該第一個吧 ? ]
C男副主管笑笑回答我 : [ 對 ! ]

我聽了更是到彈了
表示你們根本沒改進啊
沒有做好安全防護 所以滑倒這種事情才又會再發生
你們根本就開從女更衣間大門一進去 就全部都該鋪滿防滑
你們女更衣間一進去 根本一點地板防滑得保護都沒有

摔倒這種事情 可大可小
今天 我摔倒 好運沒有骨折 或是傷到脊髓
但是 日後 你們伊士邦 地板防滑還是不願意做好
又有下一個摔傷的受害者 傷得更嚴重
傷到顧客的脊髓 請問你們要怎麼賠
非要等到事情很大條了 你們才要顧慮消費者的安全嗎 ?

昨晚我從伊士邦搭小黃回家
我的業務打來了關心了
態度是很好啦 也很客氣
前面提的兩位業務跟副主管態度也沒有不好
只是很爛的解釋理由 讓我實在無法接受
還有 至少讓我受傷了 也該幫忙我提個東西
陪我到樓下 幫忙我叫個計程車吧
連這種會員受傷了都沒有體貼的動作
真的讓我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我老公知道我又摔倒了 非常生氣
因為他很怕我又摔倒受傷
今天 老公已經打電話去幫我退掉了 
還好對方還沒刷 所以沒有後續的問題
至於醫藥費就免了 我們自己出 我只想要快點跟伊士邦切斷
我光是搭小黃來回處理的車錢跟時間還比醫藥費貴

以上的伊士邦健身中心的分享 不是要罵伊士邦怎樣爛
就事論事 我挺喜歡伊士邦的 雖然這個健身房不大
但是 浴室沖澡的地方明亮又乾淨
空氣中 沒有那種好像三溫暖的味道 ( 亞力 跟 卡莎米亞 都有 )
沐浴乳的味道也非常好 女更衣間大門也有磁鎖
有些機器有獨立的電視機 環境很乾淨
除了樓上往舞蹈教室那裡的環境黑黑的 我不喜歡
其他的部分大致上還可以 所以我也才願意從新店搭小黃來回
不過 因為讓我摔倒的事情 以及 業務回話的一些內容讓我覺得
他們對地板防滑的安全這一塊非常欠缺 
完全沒有幫會員體貼考慮到安全的問題
我覺得他們沒有改進 日後 我也不想期待他們改進
( 我幹嘛花錢等待伊士邦改進 )
我直接退掉 選擇更適合我的安全健身房 比較實際
也給想要加入伊士邦的朋友一個參考
更希望伊士邦要周全的顧慮每一位到妳們健身房健身的會員

因為 大家都是要去健身 而不是 去傷身

還有 現在服務業都是傾向"感受消費", 而不再是"價位消費"
我想這是伊士邦健身俱樂部沒意識到的.......消費時代已經改變了!
( 但是他也沒有便宜就是了 )

以上所屬實言 我有三段完整錄音 願付一切法律責任 

ps: 我沒有拍女更衣間的照片 是因為女更衣間有貼 禁止使用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