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6.JPG  

星期天在三越歐舒丹買東西
結帳時小姐問我要不要分期
老公在一邊一直跟我說
: [ 不要分 ! 不要分 ! 不要分 ! ]

其實 我有聽到 我也跟小姐說不要分了
但是我老公看我沒理他 以為我沒聽到
就在我旁邊大聲的一直講 一直講 一直講
我覺得實在很吵 就大聲說
: [ 好啦 ! 好啦 ! 不要分啦 ! 永遠在一起啦 ! ]

然後 歐舒丹的小姐 愣了一下 看著我
接著兩個歐舒丹小姐大笑出來 一直大喊好甜蜜

老公 是你自己說不要分的喔
那以後不要說我都黏著你不走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