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周年禮物 & 結婚周年禮物 

一整個就是迷上了 懶懶熊的妹妹 牛奶妹
好不容易東喬溪喬 終於在家裡找到可以放的地方 
為了把這兩隻放進我家 我丟掉好多東西啊 哈哈哈

小隻的妹妹 是認識周年的禮物
大隻的妹妹 是結婚周年的禮物
本來是先買了小的 後來跟好友白眼妹扯很久
就超想再買一個大的 但是要找個節慶名義
我問白眼妹最近有什麼節慶
她居然跟我說 [  端   午   節  ] 夠爛了

突然像天助我也 
我熊熊想起來下個月不是結婚周年嗎
往年都沒有過結婚周年的習慣 
因為天天都像過結婚周年一樣快樂呀
也沒必要再強調這一天要慶祝什麼啦
今年難得把這個名義拿出來用一下
這樣老公 會很難拒絕 我好聰明啊 哈哈哈

IMG_1430  

妹妹超大隻超柔軟 摸起來觸感好優喔
而且超好躺的 抱起來感覺也超舒服
但是白白的妹妹 很容易髒 
大部分時間都拿毛巾蓋住她 
想玩的時後才拿出來抱
明天 要來貼 哥哥妹妹大團圓
敬請期待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