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4

天秤對於漂亮的包裝
真的是沒有抵抗力啊
Laduree 上市之後被燒到
一直在等哪天要去日本買
這家的彩妝 只有在日本才能購買到喔

終於 讓我等到這次五月日本行啦
到日本得隔天 馬上先衝到銀座三越B1
老公還幫忙我 找專櫃在哪 哈哈哈

找到後 以最快速度 摸兩下 結帳
專櫃小姐應該會覺得做我生意很輕鬆
旁邊的小姐還在幫客人示範 一一解說
我不用十分鐘就把想要的全部通通帶回家了

對於這個彩妝好不好用
坦白說我還沒真正用過
所以無法給予衷懇的意見
我純粹是因為喜歡包裝才購買的
雖然價格不低 可是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DSC_0047 

來一一介紹我買的新彩妝吧
這個漂亮的白色蛋型瓶身 是蜜粉盒
盒蓋上有漂亮的白色雕刻花紋
整個看起來 優雅又帶點可愛

DSC_0050 

裡面的內容物 蜜粉 是必須另外購買的
所以瓶身 跟 蜜粉 是分開計價的
蜜粉會一同附上一片蕾絲網 很優雅喔

DSC_0049 

粉撲是跟著瓶身一起的

DSC_0054 

這個半透明瓶身 是裝腮紅用的
蓋子上也是有透明的雕刻花紋

DSC_0051 

腮紅也是要另外購買 我選了01號
紫色緞面的袋子裡面裝的就是腮紅喔

DSC_0056

漂亮吧 這是花瓣腮紅 我現在還捨不得打開
等過一陣子打開之後 再拍照給分享給大家看

DSC_0060 

買了腮紅 當然也要買刷子搭整組呀
白色漸層到粉色的刷頭 真的非常漂亮
刷在皮膚上的觸感 也還不錯唷

DSC_0081 

我還另外買了攜帶式的腮紅
一樣是盒子 跟 腮紅餅要分開購買
我選了跟花瓣腮紅比較接近的 02 號
因為我不喜歡太桃色 這樣的粉 我覺剛好

DSC_0063  

腮紅盒裡面有附上一隻腮紅刷
我看到這組腮紅 第一個想到我的美少女好友
所以 特別多買了一個腮紅盒 跟 腮紅
要送給平日對我 非常好也非常照顧我的好友 小蓮花 ~ *

DSC_0067

腮紅餅裡面多附上了一個透明蓋子
能夠在不沾手也不破壞表面圖案的狀況下
將腮紅餅完整的放進盒子裡 果然很體貼呀

DSC_0070 

我還另外多買了一隻唇膏
白色的包裝上面也都有雕刻花紋

DSC_0079 

轉頭的地方 還有個精緻的鍊子吊飾

DSC_0074 

Laduree 還有其他彩妝產品
像是底妝類的產品 或是腮紅膏 等等
因為包裝不是很吸引我 所以沒有購買

下次 等我使用過後 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哈

謝謝欣賞唷 ~ *

DSC_0077 

http://www.lm-ladur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