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28 

I LOVE コリラックマ
專程跑來東京一番街 就是為了他們啦
但是我愛的不是哥哥 是牛奶妹コリラックマ
都怪有人把妹妹放在我家住了一個月
害我現在中毒很深 看到妹妹就起ㄉㄤˊ
不然我是從來不買絨毛娃娃的耶

懶熊專賣店 我們去了兩家
還有一家在吉祥寺
我個人比較喜歡吉祥寺這家
一來小姐的服務態度比較優
商品也比東京一番街的更多樣化
不過如果在日本的時間夠
建議兩家都逛一下也是不錯的
可以買到不同的商品喔
最近晴空塔得懶熊專賣店也開了
原宿的懶熊專賣店在六月底也要開幕了
以後又多了更多懶熊店可以逛逛啦

一到東京一番街 先填飽肚子 歇歇腿
第一站就衝 リラックマ專賣店
超誇張 人多到結帳都要排隊

DSCF5015

還是一樣介紹一下
リラックス是外來語
原文是:Relax ( リラックス ) 就是輕鬆放鬆的意思
クマ 是熊的意思
平假名=くま=ku.ma
片假名=クマ=ku.ma ( 外來語 )
リラックス + クマ 再加上自動刪除法
就變成了 リラックマ Rilakkuma ( 懶懶熊 / 鬆弛熊 )
日本式的英文 難怪日本人英文永遠不會進步勒 哈


懶懶熊Rilakkumma(リラックマ)

年齡: 9歲
生日: 2003年9月

這個大家都知道是 哥哥
但是我愛的是白色 妹妹
我老公很機車 都說是白肥熊

牛奶熊Korilakkuma(コリラックマ)
ko是childk的意思 漢字:子供
假名:こども 
羅馬拼音:kodomo

就是說妹妹是小朋友的意思
翻譯也很多 懶妹 奶油熊 牛奶熊 牛奶妹
最新添加我老公發明的 白肥熊 噗噗

小雞 Kiiroitori (キイロイトリ)
黃色是 平假名 きいろ ( ki iro )
片假名 キイロイ ( ki roi )
トリ 是 鳥 ( 雞 )
所以キイロイ + トリ = 黃色小雞 (キイロイトリ)

繪者: コンドウ アキ( 近藤亞希 ) Aki Kondo
當初設計リラックマ的個性 就是 [ 懶 ]
リラックマ不喜歡站立或轉動身體
只喜歡懶懶地躺著休息 夠懶了吧
整個皮皺皺垂垂的 看起來就是很懶的樣子

DSCF5017 
1.gif  
好多可愛的コリラックマ商品
看到的時候一整個失心瘋
手一直忍不住伸出去一直拿一直拿 哈

DSCF5018 
1.gif
價格當然是比台灣便宜一些
但是主要是這邊有很多商品
是在台灣買不到的喔

DSCF5019 
1.gif
妹妹碗筷 杯子 通通帶回家啦
我一整個中毒好深啊 哈哈哈
而且 我現在才看到照片裡
右邊天花板有妹妹拿漢堡的玩偶 吼

DSCF5020 
1.gif
大牛奶妹 我在台灣買了
所以只買了台灣沒賣的商品
買太大隻 到時候空間不夠
帶不回台灣 也是很傷腦筋

DSCF5022 
1.gif
這邊都是洋果子
因為吃的會很占空間
所以這些我沒有買

DSCF5030 
1.gif
拍拍照留記念就好啦 哈

DSCF5031  
1.gif
這邊是我在東京一番街的戰利品
在日本買到好多台灣沒有的妹妺
真的好開心呀 失心瘋 失心瘋 哈哈哈

DSCF5023

懶懶熊官網

懶懶熊東京一番街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