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99 

來東京 一定要去一趟
ユザワヤ(yuzawaya)
這邊專賣手工藝用品 工具材料 應有盡有
去年我去了一趟蒲田 一整個大豐收
買了很多台灣沒有賣的毛線 工具
羊毛氈 手作材料 等等非常多
可以點這裡 有清楚介紹 
蒲 田。ユザワヤ

蒲田還是我最推薦的
因為材料工具非常齊全
今年因為行程的關係
所以我換逛 銀座的 ユザワヤ
不過也許每一家的東西
或多或少會有一些許不同
所以時間夠的話都逛逛看看
下次我要來逛吉祥寺南口的ユザワヤ

DSCF5806 

銀座的ユザワヤ位在
NEW MELSA百貨裡面的五樓
http://www.melsa.co.jp/gin5.html


DSCF5802 

一開電梯 就一大堆毛線
這次很控制 沒有失心瘋 哈哈哈

DSCF5808 

一位只有一層樓
所以東西是比蒲田少很多

DSCF5810 

DSCF5811 

小小買了一些 很冷靜吧 哈哈哈
因為去年買太多毛線 都還沒消化完啦
然後 我居然忘記帶我去年辦的會員卡
沒打到折扣 而且到今年九月就要過期了 凹嗚
ユザワヤ會員卡訊息請點我

簡單說 就是要買一張會員卡500円
會員資格是一年內有效
買東西使用現金可以打九折
使用信用卡只有九三折
如果有買很多 辦一張就很划算囉

DSCF5814

好了 買完了
我們要來去 六本木啦 ~ *

DSCF5815  

再拜託 請給我推推喔 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