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55

到吉祥寺吃一定要去吃メンチカツ(炸肉餅)
就是大家說的炸牛肉丸啦
不過這次除了吃メンチカツ之外
最主要是要上二樓去吃有名的松阪牛牛排
附帶一提 二樓是禁止食用牛肉丸喔

門面很小 樓梯也很小 樓上也非常小
真的是小到一個很極致誇張的程度
但是還排了很多人在等

IMG_1941

我們很好運氣 很快的就有位置可以坐
而且是坐在吧台前 可以看師傅烹調
我身邊坐了四位西方歪國人
我們也是東方歪國人 哈哈哈

主廚拿出他們最自慢(じまん)
價格最高的松阪牛推薦我們吃
還熱情的要我們拿著肉一起拍照
大概是外國人都這樣做吧

我老公很隨和
不好意思拒絕主廚好意
就的拿了肉讓我拍了照
但是 我一整個不願意拿啊
我又不是沒看過或是吃過好肉
幹嘛做這種事情 很笨耶 哈哈哈

但是這肉確實是真的很漂亮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
價格差不多是一份茹絲葵的價位
沒有想像中的昂貴
大部分的人都可以負擔得起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份普通的
來吃吃看兩者的差別

DSCF6051 

師傅在烹調了 雖然裡店裡面超級無敵小
但是空調做得很好 所以並沒有臭油煙味

DSCF6052 

整個套餐 大概是這樣 除了可樂要另外單點

DSCF6054 

這一份是便宜的牛排 也還不錯吃

DSCF6053

這一份就是最貴的 松阪牛
但是這錢花得很值得
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牛排外層煎得酥酥脆脆的
但裡面的肉質確是嫩嫩的入口即化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
到現在都還想念這個味道
我的天啊 怎麼這麼好吃啊
老公 何時我們可以回日本再去吃啊 噗
 
DSCF6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