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我在幫我的日本朋友做統計
想問大家都喜歡哪些卡通人物呢 ?

我的朋友一直很感念台灣朋友在地震時給予的幫助
所以 想要在下次台北國際書展的時候
特別針對台灣朋友對卡通的喜好
要從日本帶來可愛的卡通郵票跟名信片

這是我去年買的

DSCF4371.JPG  

DSC_0004.JPG  

像我是很喜歡 懶懶熊的妹妹牛奶妹

13_1280_1024  

以及

我也很喜歡小丸子 跟 爺爺
這對爺孫 實在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

thumbnailCA0OTCVH  

其次才是小叮噹
小時候我是很喜歡小叮噹
長大後就比較不那樣吸引我

do01  

大家都喜歡哪些卡通人物呢 ?

芭比 ? 柯南 ? 美樂蒂 ? 米菲兔 ? 靴下貓 ? 皮卡丘 ? 泰迪熊 ? 蠟筆小新 ?
KITTY ? 航海王 ? OPEN將 ? 史奴比 ? 加菲貓 ? 海綿寶寶 ? 無敵鐵金剛 ?
還是迪士尼系列的 米老鼠 米妮 維尼 唐老鴨 高飛 白雪公主 灰姑娘 阿拉丁神燈 ?

或是其他我沒寫到的卡通人物 都歡迎告訴安妮喔
再請看到的朋友幫安妮做個回答喔 也請幫安妮推一下喔 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