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9

好久沒貼貼雜貨跟餐具了
想當初 我們可是要把家裡弄成鄉村風的
沒想到現在家裡已經變成 玩具鄉村風了
因為我們最鍾愛的 還是玩具模型娃娃呀
這真是世事難料啊 哈哈哈哈哈哈

這組刀叉是去年去日本的時候就買了
但是我完全忘記了 哈哈哈
今年去日本玩 又手癢買了好幾隻
還買了一組餐墊 目前都還捨不得用
仍是收藏的階段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水玉了

現在這些刀叉
台灣Afternoon Tea也有進喔 
不要問我台灣便宜 還是 日本便宜
因為我買完就真的不記得價錢了 哈
女人應該了解 記得價錢 就太傷感情了 哈哈哈

DSC_0074

我拍完今年在日本買的這六隻刀叉組之後
要收進櫃子裡的時候 才發現一件事情
去年這商品  我也買了好幾隻耶
唉呀 ~ 真是記性不太好 哈哈哈
趕快通通收進餐櫃裡 老公看不到 沒關係 哈哈哈

DSC_0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