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82

好吧 我想大家應該最想看
我們這次從香港帶回來的戰利品吧 哈
這次香港行 就說了是玩具之旅啦
哪一次不是玩具之旅啊 噗噗
所以我跟老公當然是帶回很多玩具啦 哈
看箱子這樣好像買很多 其實沒有勒
懶懶熊下面都是老公的模型盒子

DSC01987

不相信是吧 哈
那先來個沙發上排排坐好了
先說一下這黑沙發不是我家的
我家的沙發拿去維修了啦
所以這是沙發公司借我們坐的


DSC02000
 

這些是日本限定的懶懶熊
有吉祥寺生日限定 梅田生日限定
以及LOWSON限定的懶懶熊
這些台灣的SAN-X 根本沒有進
還好在香港有買到
雖然一隻都比日本貴個快四百元
可是限定的 值得啊

還買了好多新出的荷包蛋系列
都好可愛喔 超喜歡的 哈哈哈
改天特別開文來介紹一下我的新懶熊

DSC02008 

還有老公的模型 公仔
因為我不知道這些模型的名字
所以我們直接跳過好了 哈哈哈

DSC02004 

優的良品的 日燒原汁魷魚 我們全家超愛這個
買回來直接吃 或是 加在湯裡面煮 都很好吃喔

珍妮餅也一定要帶回台灣的啦
不過只能保存一個月 所以也不敢買太多
出前一丁 跟 合味道泡麵 懷鹽腰果
也是每次香港行必買 哈哈哈 

DSC02003 

馬莎買的圍巾 跟 淘大商場買的懶懶熊食玩

DSC02011

最後 就讓
珍妮曲奇
為我們這次美好的香港玩具之旅
畫下完美句點吧 還真能扯 哈哈哈

香港 我們下次見啦 ~ *

DSC0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