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 

話說我的日本行還沒寫完
應該要好好努力完成一下遊記
不然在放下去 我又去日本了
這樣一直累積 我永遠都寫不完了 哈哈哈

這一天來逛商店街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可以逛的店也不多了
但是運氣還不錯
逛到一家很可愛的小店 Cave
http://www.cave-frog.com/

IMG_3

這是一家青蛙小物專賣店
裡面全部是各式各樣的青蛙商品
從裝飾小物 到生活用品都有
喜歡青蛙的朋友們
這家店千萬不要錯過啊

IMG_6 

我們呢 沒有特別喜歡青蛙
但是老公一看到奇特搞笑的商店
就會拉著我 往裡面鑽 噗噗
後來我們還買了幾樣青蛙的小物
挺可愛的 哈哈哈

不過 如果這是一家懶懶熊專賣店
我保證我可以全部搬回台灣 哈哈哈

IMG_7 

這是購物後 有經過老闆同意才拍照的喔
請大家要有禮貌 拍照前要詢問 不要自己偷拍喔
不過 這天我忘了帶相機 只好用iphone4拍
只要天色晚了 或是 光線不足
畫質就不太優 拍起來都昏昏暗暗的
就請大家忍耐一下吧 凹嗚嗚 ~~~

IMG_8

IMG_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