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40 

聖誕夜對我們來說 特別的意義非凡
因為這一天 是老公跟我求婚的日子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點這篇看喔

小 故 事 的 開 始

回想起老公跟我求婚的那一天
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很謝謝老公在婚後這麼多年
還是對我百般呵護
甚至比婚前對我更加疼愛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喔 ~ *

今年的聖誕餐 老公早早就訂好了
老公訂了當初跟我求婚的同一家 王品
這家王品分店 對我們來說有著非常美好的回憶

其實 我們有好多年沒來了
一來是 有一次太密集吃
結果就這樣吃怕了 噗

二來是 有好幾次都在國外過聖誕節
這次來 發覺王品多了很多新菜耶
前菜的擺盤也比以前要精緻許多
老公點的前菜是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我點的前菜是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麵包依然是可以續的
我還是最愛圓圓的五穀麵包
口感超紮實的
烤過之後底部酥酥脆脆的
抹上牛油 真的超好吃

DSC03141 

主餐的部分
老公點了 核果烤菲力佐墨魚
我則點了 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我主餐 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特別是牛肋排的部分
台塑牛排的部分 少了筋可惜了點
我比較愛有筋的那一邊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風味
我覺得還不錯耶 而且也比較不會膩

DSC03150 

老公點的 核果烤菲力佐墨魚
我們都覺得 菲力的部份很好吃
可是墨魚的部分 就真的不怎樣
下次應該就不會再點了
老公說 他要換點 酥烤牛小排 哈

DSC03154 

吃飽之後
老公開著自創的聖誕車
帶我晃去東區 跟 北投

我老公啊 以前在追我的時候
每到聖誕節 就會變很多花樣討我歡心
結婚後 也仍舊很會製造浪漫讓我開心
平安夜的這天 老公花了時間
把車子內部掛滿聖誕燈飾要給我驚喜
車上還放著聖誕歌曲
有英文 有廣東歌 還有日文勒 哈

聖誕老人有麋鹿 有雪橇 帶著聖誕老人到處去
我呢 有愛我的老公開著聖誕車 帶我到處去 哈

DSC03168

DSC03184 

老公早就安排好節目啦
就開著一閃一閃的聖誕車
帶我到北投吉慶里的聖誕巷
來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DSC03189

我們從石牌路 71巷 進去
很快就會看到沿路掛滿了聖誕燈飾
就這樣跟老公手牽手 一邊嘻嘻哈哈
一邊看燈飾 一邊有講不完的話
老公邊走 邊逗我開心
又偷親我的臉頰 讓我好羞勒 哈
平安夜的這天 真的好開心啊

這 就 是 幸 福 啊

DSC03195

DSC03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