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6

這次要介紹的這一隻J-Doll
也是妹妹 買送給我的禮物
是2008年11月發売的

J-Doll
1/6娃 身高27cm
這一隻的編號為
X-132 Picasso st./ East
(ピカソ・ストリート/イースト)


畢卡索東街 這名字的由來
是以首爾藝術學系聞名的
弘益藝術大學附近
一條
有許多攤販和便宜商品
沿途開著西式咖啡廳 藝廊
聚集許多都市年輕人的街道來命名

DSC_0007 

J-Doll的每一隻娃娃的名稱
都是以世界各地的街道為命名
而服裝的造型設計
也是以當地風情為創意發想

http://groove.ws/

DSC_0006 

這次的娃娃一次出了兩隻

主題設定為 Picasso st

畢卡索東街Picasso st./ East
(ピカソ・ストリート/イースト)
以及
畢卡索西街Picasso st./ Wast
(ピカソ・ストリート/ウエスト)


就我自己的感受 我覺得紫色這隻
很像是代表畢卡索的 " 藍色時期末 "
蒼白的臉色 帶著憂鬱消沉的眼神

而西街的用色 給我的感覺
則比較像是畢卡索創的 " 粉紅時期 "

不管是東街 或是 西街
我覺得都非常有個人特色

當初 我就是看到官網的照片愛上的
我喜歡這種異國風 又帶有點遊牧民族的打扮
頭髮很自然隨興的綁著 非常吸引我
不過當我本人收到這隻的時候
覺得頭髮跟官網落差也太大了
頭髮綁的歪歪不牢靠 還兩坨很大一坨
現在大家看到的髮型 已經是我夾過了

DSC_0003 

於是我想就換個髮型好了
拆下來應該會比較漂亮吧
我準備了U型夾 方便固定頭髮
U型夾美材行都有賣
至於長度 就看自己的需要
然後用鉗子夾斷即可
如果想要頭髮固定的比較緊
可以像下面的圖一樣 折出一個鈎
這樣頭髮就會卡住 不容易掉下來
娃娃的用法跟人是一樣的啦

DSC_0020

這隻整髮的過程 實在 ...
不拆就算了 這一拆才發現
左右的頭髮不但髮量不同
就連頭髮長度也完全不一樣
層次亂七八糟 完全不順
一拆開 簡直像瘋婆啊
我真是要昏倒了 吼吼吼 !!!


DSC_0019

最後沒辦法有什麼大變化
我只好綁了兩個麻花
說真的這頭亂層次
連綁麻花都超難綁
我重覆綁了不知道幾次 弄超久
才免強讓兩邊看起來大小差不多
唉 ...... 我盡力了
不過真多虧Azone的順髮水
不然真的會整個大毛燥啊

DSC_0009

Picasso st./ East
的底妝跟腮紅比較偏粉感
所以看起來皮膚是偏白一點
像是要創造白裡透紅的效果
湖水綠的眼妝 跟眼珠的色系很搭

唇色 則是淺淺帶點光澤的橘色系

DSC_00344 

民俗風的服裝
用色非常大膽鮮豔


DSC_0034 

下身 正面 真美

DSC_0002 

下身 背面

DSC_0001 

這隻 X-132 Picasso st./ East
整體的造型 也是非常有特色

也是一隻 我不會更衣的娃
就放在櫃子裡面欣賞吧 ~ *

DSC_0004

謝謝欣賞 再請大家給我推推喔 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