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4 

我收藏的娃娃種類很多
前陣子我貼了幾篇J-Doll娃

這次換來介紹我收藏以久的
限量珍藏版芭比娃娃
那就由這尊我收藏了15年的最愛
Vera Wang Bride Barbie
開始介紹起吧 

【名 稱】: 芭比娃娃
【英文名】:Barbie Millicent Roberts(芭比密莉森蘿勃茲)
【國 籍】:美國
【出生地】:美國威斯康辛州
【出生年】:1959-03-09
【星 座】:雙魚座
【生 肖】:豬
【身 高】:約29cm
【三 圍】:39、18、33 九頭身比例 的夢幻尺寸
【創辦人】:露絲·漢德勒(Ruth Handler)
【發 行】:至今全球已售出10億個以上〈全球共有150個國家有出售〉
【前 身】:芭比的前身是一個來自德國的莉莉娃娃
 

DSC_0025 


Vera Wang 的禮服
應該是很多女人的夢想
如果可以在婚禮的這一天穿上

Vera Wang 設計的禮服
那真是太美太夢幻了
就連安妮我在小時後收藏這隻
也是因為對穿白紗有著美麗的憧憬

美國Mattel公司
將芭比分為兩個比較簡單的區隔
有一般買給小孩的 兒童版芭比
也有給大人收藏的 經典版芭比
給大人收藏的芭比 會比較特別
都會針對一些不同的人物主題去合作
當然價位就會高出許多 從上千到上萬都有

這尊娃就是Mattel 公司在1998年

邀請名婚紗設計師Vera Wang
特別設計的維拉 王新娘版芭比娃娃
( Vera Wang Bride Barbie )

Limited Edition  全球限量10萬個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大概收藏了幾年了
年齡秘密都跑出來了 噗哈哈哈
當時這一隻價格 一上市就不便宜了
但是經過15年後 並沒有什麼增值
我看網路上脫手的價格也沒有很離譜
並不像小布這樣誇張就是


DSC_0009  

Vera Wang  的禮服設計非常簡單
設計者主要是希望讓新娘的美去襯托出禮服
而不希望是過繁複的設計 搶了新娘的風采
所以禮服上不會有過多的蕾絲 綴飾

Vera Wang 的禮服非真的非常昂貴
所以 如果沒辦法穿上她所設計的禮服
沒有關係 那就擁有一尊
Vera Wang 設計的新娘芭比
也是很不錯的喔 哈哈哈 

DSC_0001  

謝謝大家欣賞 再請大家給我推推唷 ~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