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25.JPG 

我要努力 把我剩下的日本遊記寫完
不然又要爛尾了 永遠寫不完 哈哈哈

逛完中華街 腿也休息夠了

我們 要往紅倉庫去啦
這是 老公最想去的景點
日本節目看太多的結果 噗噗

DSC05416.JPG

因為 我們是慢慢散步去的
所以 要走一段不算短的路
如果 想要省腿力的人
可以搭みなとみらい線 到日本大通り駅
再從3號出口出去 延著指標就會到達啦
這裡有 --> 橫濱日本大通り 的臉書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點來看看 

DSC05419.JPG 

DSC05420.JPG

但是 我個人是非常推薦用散步的
因為沿路的景都很美 慢慢走慢慢欣賞
我個人 特別對這段綠蔭下的路記憶很深

DSC05421.JPG 

在往 紅倉庫的路上
我們會先到達 象之鼻公園 ( 象の鼻パーク )
象鼻 公園名字的由來
據悉 是因為防波堤跟象鼻很像
所以 才稱之為象鼻公園

現場我是看不出來啦 哈
但是 從官網的這張照片就可以大概了解
( 照片截取至官網 )

未命名  

看到象鼻 被海風吹著
拉著一顆蘋果搖來搖去的 還真有趣 哈

 DSC05430.JPG

從這角度看過去 整個視野非常寬廣
海景很美 微微的涼風吹過來很舒服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沒有去逛象鼻的咖啡廳
其實 就是賣一些紀念品啦 象鼻小物 餅乾等等
聽說 還有可愛的象鼻冰淇淋耶
講到這裡 就覺得應該要去才是
只好下一次啦 噗噗 

http://www.zounohana.com/

DSC05431.JPG

我們在 象鼻公園這邊
就可以 看到對面的紅倉庫啦 
老公一整個超興奮 馬上就來去
下一篇介紹紅倉庫 待續 。。。。。。

  DSC05433.JPG

DSC054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