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點六分準時起床
做甚麼呢 ? 做早餐啦 ~



因為我家馬鈴薯又被公司派出差了
搭一早的飛機去北京 ...
機場啊 ~ 可以吃的東西選擇性太少
又貴 又不好吃 乾脆自己做 美味又可口 哈
所以起一個大早 幫馬鈴薯準備愛心早餐

我老公還在呼呼大睡的時候
勤奮的咖屁 就已經跟我一同起床
在我腿邊打轉陪我做早餐 好貼心唷
( 才怪啦 牠哪有那麼貼心 牠是要吃啦 哈 )

今天的早餐 準備 總匯三明治 + 富貴雙方甜點

做早餐 要出動四位大師 

1. 烤箱師傅 幫我烤餅



2.小象師傅 幫我蒸麵皮
3.大同師傅 幫我蒸肉



4.牛排機師傅 幫我烤麵包跟里肌肉片



蒸好囉 ~~~



富貴雙方 馬鈴薯超愛
這個在有些喜宴會吃到的 哈
在南門市場可以買到熟的材料
回家加熱 就可以吃啦 快速又方便
 


包了三個 給馬鈴薯當甜點
其實馬鈴薯 一早已經另外又偷吃了三個 噗



另一邊 牛排機的麵包也烤好了



接著烤里肌肉 牛排機真好用 快速又方便 哈



開始做總匯三明治啦
第一層 放上一層厚厚的木樹芽 ...



第二層 在放上煎好的蛋 ...



最後放上烤好的里肌肉片 灑點海鹽 ...



在放上第三層麵包 總匯三明治完成啦
在對切 就ok啦 ...



烤得酥酥的麵包 咬起來會有酥脆的口感 超讚啦 哈
而且可以吃得很飽很飽喔 哈



現在總匯三明治 已經跟我老公搭飛機去啦 ~*

老公 加油唷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