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是時機,不得是順應,所以我們要安於時機,並且順應變化。

目前分類:* 白 癡 病 。發 作 *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485464_391086354335315_2036678583_n  

我老公 公司的小弟
知道我老公 最近在瘋菇菇
剛剛桌上 放了兩盒包裝非常完整的菇菇
連裡面黑袋 都是完全未開的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_0046.JPG  

星期天在三越歐舒丹買東西
結帳時小姐問我要不要分期
老公在一邊一直跟我說
: [ 不要分 ! 不要分 ! 不要分 ! ]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星期六晚上在電視上看到第一次完整版播出
電影的拍攝手法加上有點像周星星電影的配樂  
那個在後面搥心肝的男生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還記得前兩天發表的可愛草泥馬嗎?
中午Joyce丟msn給我 : [  哈哈 看到第一個想到你 ]

article-0-08BE6DAD000005DC-653_634x483.jpg 

文 章 引 用 至 此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老公休息時間很喜歡打電話給我
每次打給我 一定不忘追蹤我
  [ 妳在哪啊 ? 妳在做甚麼啊 ? ]
為了讓我老公知道我在家裡做甚麼 我決定為我老公開一篇文章 
讓他知道我沒工作得時間 到底在摸甚麼 ...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昨晚帶著我家吉娃 跟 咖屁 
我們五個女人受邀參加了 2008年 聖誕精靈舞蹈表演
這是我們五個人的精靈造型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話說.....
Annie住家的地方與好友Summa辦公的地方很近
幾個中午Summa會到Annie家吃飯~~午休~~偷閒~~~~
還會躺在主臥的大床上不想起來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378144_213414852162876_1898641028_n 小的.jpg  

昨晚跟我家馬大爺還有咖屁窩在沙發上一起看慾望城市
看到哈哈大笑的時候 馬大爺 突然很認真的問我一句話 ...

[ 我想問你ㄧ件事情 ... ] 看起來欲言又止 而且停頓了很久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從前從前的某一天 ...

有個天真活潑又美麗的女孩兒上街去 ...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實況轉播 ~

所以大家要多跑步  會無罪的
決定慶祝一下 跟老公去跑步 從七樓跑到一樓 
感受一下無罪的快感 哈哈哈
早上起不來 咱們跑晚上的 噗 ~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本來是想要明天用大同電鍋煮綠豆湯
找出一包綠豆 發覺 ㄟ 放到過期一個月了
那應該不能吃了 那那那 ... 丟了可惜 ... 
突發奇想 ... 那 ... 那 ... 種綠豆看看好了 哈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阿花的黑妮妹一直噹噹噹響我的msn
興奮的跟我說 [ 李安妮 妳紅啦 妳紅啦 ]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才剛得獎
現在又受到大家這麼歡迎  真是太害羞了



收到大家的祝福真是太感動了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一刻  ,  真是令人感動 
沒想到我李安妮也有這一天可以紅到國外去
真是 ... 
    太 ~~~ 感 ~~~ 動 ~~~ 了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