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的黑妮妹一直噹噹噹響我的msn
興奮的跟我說 [ 李安妮 妳紅啦 妳紅啦 ]

原來是黑妮妹發現我上了無名的時尚版 哈哈哈
黑妮妹還興奮的拿相機先幫我拍下 真夠意思 哈哈哈

但是上的不是我的新娘作品 是我的廚具  

這是繼
[Funny] 美國時代廣場
[Funny] 聖誕節全民的祝賀


還叫我去選2008年總統 
說要我選上了證見要有 ...

1.天天辦轟趴
2.不會有那種虐狗的新聞
白癡啊妳黑妮妹 哈哈哈



什麼 沒看清楚是吧
再來一張 



廚具也要五彩繽紛 , 讓生活更有趣 哈哈哈

什麼 ?? 還是不清楚嗎 ??
來來來 黑妮妹這張 保證清清楚楚



完來挖馬午記剛啦 好爽 好爽 哈哈哈

延伸閱讀 - 黑妮妹  [Funny] 李安妮,妳紅了! 





哈哈哈哈哈 是怎樣啊 同一時間的另一邊的MSN也響了 噹噹噹 ...



我學生Angel傳來 [ 猛了猛了 , 妳紅了 ... ]
原來她同時間也發現我出現在隨機的流行資訊裡的  第一位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是華視專訪的封面 這未免也太巧了吧 哈哈哈

什麼 也是一樣看不清楚 ?? 那這張Angel傳給我的 
你一定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哈哈哈
幫狗狗的喊話都一起上囉 ya [ 狗命同等尊貴 請尊重生命 關懷流浪動物 ]



好好笑 哈哈哈 笑到肚子好痛 哈哈哈

延伸閱讀 - Angel [Funny] Annie登上無名版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