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9_thumb.jpg  

其實我已經忘記這天開始殺百貨福袋是初二還是初三了 哈
因為過太久 可是遊記還是寫不完啊 金害
依照我的個性真的沒辦法隨便亂寫交差了事 噗
因為是遊記ㄇㄟ ...
所以拜託大家不要跟我計較現在都幾月了 妳一月還沒寫完
話說 , 2008的春天也只寫了四篇 ... > <" ... 五告害 ...

好吧 ~ 過年在日本一定要買福袋呀
日本的福袋大都很有誠意 大部分都會公開讓妳知道內容物
每年很多瘋狂櫻花妹 櫻花姐姐 櫻花阿姨 櫻花阿桑 都會很早就去排隊
我沒辦法 我對排隊的事情 向來可免則免 我也不喜歡搶 買不到就算了
更別說要我去什麼特賣會排個N小時 然後搶商品 很不優雅 也會要了我的命  呵呵

一進百貨馬上就看到這區 [ 福袋寄放區 ] 超猛 ! 超妙 !
裡面塞得滿滿滿 眼看小姐就要沒位置可以站了
外面還排了很長的隊伍 等著要寄放福袋 大家都很會買耶
老公 ~ 覺悟吧 ! 你看清楚點就知道其實我並不是很會買好嗎 ~ * 哈 !
 

 

 

IMG_0017_thumb.jpg 

 


瞧瞧 這是另一邊的福袋寄放區 , 一樣塞得滿滿滿的
日本女人的消費能力 真的看不出來日本景氣不好 ... 噗

 

 

IMG_0016_thumb.jpg 

 


清一色幾乎都是女人 偶爾才會看到一兩位先生 ...

 

 

IMG_0013_thumb.jpg 

 

 


化妝品區的福袋 超有誠意 買到真的物超所值 , 可惜我不用這些產品 噗 ~

 

 

IMG_0001_thumb.jpg 

 


還是奔向我心儀的雜貨afternoon tea去吧 哈 ~ *

 

 

 

IMG_0002_thumb.jpg 


今年的乳牛袋 一個 10000円 賣超好
不過裡面的商品無法吸引我 所以沒買
台灣也有喔 內容物好像都是一樣的

吸引我的是這些打折的杯盤 台灣買一個 日本可以買兩個
天啊 !!! 一整個瘋掉 !!! 有啥好想的 , 喜歡的全掃走 哈 !

還有很多商品是台灣沒有賣的唷 ! 棒 !

 

 IMG_0003_thumb.jpg


當然經典款是沒有優惠的 哈 !
但是這些在台灣早就買了 不可能忍到來日本才買啦 ! 哈 !

 

IMG_0006_thumb.jpg 


斷手 從這裡開始 !!!  哈 !!!

 

IMG_0004_thumb.jpg 


掃完池袋 繼續掃新宿 哈 ~ *

 

  哈哈哈 ~ 對  ! 一樣是先掃  afternoon tea ~*

 

IMG_0022_thumb.jpg 


也逛了另一個
afternoon tea下的另一個品牌Cocoonist 主打可愛浪漫的商品 哈

 

 

IMG_0021_thumb.jpg 


戰利品之一 ... 焗烤盤
買了兩黃跟綠種顏色鮮豔可愛的色彩
放在廚房放著不用當裝飾看了都開心 哈

 

IMG_0030_thumb.jpg 


小田急新宿ミロード 2F也可以小逛一下

natural+kitchen

 

IMG_0029_thumb.jpg 


不過 這邊商品大都是大陸製 我都是看看 不太會買

 

IMG_0028_thumb.jpg 


雜七雜八福袋一大堆 ...

 

IMG_0036_thumb.jpg 


猜猜這是什麼福袋 ? 猜不到對吧 !

 

IMG_0040_thumb.jpg  


這根本不是福袋吧 是福箱才對吧 哈哈哈
這家店我也是每來必逛 每次都可以看到不同的雜貨
 

 

IMG_0038_thumb.jpg 


這福箱我超想把它抱回台灣 光是箱子就很讚了 一整個有魔法的感覺
我站在這前面想了好久 到底可以怎樣把它搬上飛機
這個要是託運到台灣 可能會摔爛了 最後還是忍痛放棄 ... 唉 ...
才不到台幣2000耶 嗚嗚嗚 ~~~~~~

 

IMG_0041_thumb.jpg 


白色櫃子 我也想搬 ...

 

 IMG_0042_thumb.jpg


白色梯架我也想搬 ...

 

IMG_0044_thumb.jpg 

拜託啦  !  把我搬到日本去住比較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