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4_thumb.jpg 

繼續努力寫我的遊記 , 怎樣都要完成啦 哈 !!!
新宿東南口 , 大家應該不陌生 ,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
站在橋上看著人來人往 , 這裡對我來說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
夜晚燈火通明的東南口比白天更加耀眼動人 ...
我喜歡日本舒服的空氣  日本的空氣中有種特別的氣味是台灣沒有的

IMG_0052_thumb.jpg 

在橋上站了許久 就往大葉高島屋前進去啦
整棟的手創館是一定要逛的啦
日本大約十月左右就會有一些手帳特展
( 手帳 就是隨身記事本或是行事曆 )

我養成寫手帳的習慣是跟媽咪學起的
我什麼事情都會習慣記在行事曆上
也喜歡在行事曆上面畫大腿 哈
我很習慣什麼都用手記 而且又快又清楚
所以我用不慣PDA 覺得又慢又不清楚
手寫的感覺PDA是永遠無法取代的

1月2號這天晚上手創館人好多
很多人在上班的前一天來買新手帳
期待在這一年新手帳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
還有很多人會來買新的年曆
我自己也買了幾個可愛的日雜風年曆  哈

IMG_0059_thumb.jpg 

瓶瓶罐罐是我的最愛呀 ~
不過 我沒買 拍拍照而已 我有買的 都沒拍照 哈哈哈

IMG_0060_thumb.jpg 

到大葉高屋其實已經快接近打烊了
所以很快買完就必須要離開啦 ...

因為這天晚上很冷很冷
大葉的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在大門口發薑糖給要離開的顧客
我還記得拿給我的是一位先生 對我笑得好燦爛
我拿到的時候整個心都覺得暖暖的
有時候人跟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只要一點點貼心
就會讓人非常感動 我們也來學習對當個貼心的人吧
就從自己的的家人 朋友開始吧 ~ *

IMG_0061_thumb.jpg 

大葉高島屋 年底還會再見面喔
今年也請記得請我薑糖吃吧 ~ *


IMG_0065_thumb.jpg 

好吧 ~ 別說我都沒拍我的戰利品
不多啦 就這些而已 小小五袋 哈哈哈

IMG_0067_thumb.jpg

看看有什麼 噗 ~ *

DSC_0081_thumb.jpg 

anges.b 的可愛粉紅點點防水化妝包 ...


DSC_0101_thumb.jpg 

超可愛的 拉鍊還是星星呢 ~*
這根本捨不得用啊 到現在還收在櫃子裡面 哈
不用說了 我是不會送人也不會賣人的 ... 科科 ...

DSC_0103_thumb.jpg 

一邊是可以裝刷具的 一邊是可以放化妝品的

DSC_0102_thumb.jpg 

除了中間的企鵝 是suica的產品之外
其他的都是afternoon tea買的 左上角的焗烤盤後來台灣有進喔

DSC_0127_thumb_thumb.jpg
 
左下角是在afternoon tea買的古典小湯匙 很美呢 ~ *
中間是舀砂糖使用的  在哪買 我忘了 哈哈哈
右邊的粉紅豬豬杯我也忘了我是在哪買的 總之也是很可愛 哈哈哈
DSC_0106_thumb_thumb.jpg 
這是日雜風的年曆 ...
每一張都很漂亮 這個年曆有多種用途
過了當月的月份後 還可以剪下來當明信片喔
或是放在相框裡面也很美唷 ~ *
DSC_0106_thumb_thumb.jpg 

這是另一個有可愛動物的年曆
裡面的插畫也都非常可愛 九月份的插畫內容是狗狗開車 哈哈哈

DSC_0123_thumb.jpg 

左上角是年曆的封面 右下角是年曆的封底

DSC_0127_thumb_thumb_thumb.jpg 

床邊這些的是前幾天買的喔  不是今天買的啦 噗 ~*

 IMG_0071_thum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