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山手線往新宿去囉 ...
車站裡面幾乎都是要返鄉的人
大家提著大包小包擠電車
被可愛的妹妹發現我在拍照 哈



新宿在街頭表演的歌手很多 ...



這次,因為這首歌的旋律我被吸引住而停下來聽了許久 ...
在過年這個時候聽起來格外有氣氛 ...



新宿人少很多 大家都回家去過年了 ...



可以點這裡 看路邊演唱 ...


本來有打算要去吃一碗拉麵
但是後來懶得再走回來了 哈



每次必逛的小店
這次店內的擺設又完全不同風格 ...





我喜歡手帕 所以當然會買囉 哈
每次來都可以買到很多樣式很別致的手帕
右下角都會繡上很別緻的圖樣





還看到這個可愛的蝴蝶結隨身鏡



我很喜歡來東口的廣場 ...
但是因為要過年了 人少了很多呢 ...



照往例帶著麻吉東口的電器要先去逛一下
順便在藥妝裡面坐著 休息一下 再互相推一下腰椎
因為腰都快散了 腿都要斷了啦 老了 老了 ...

也不知道坐了多久 一直到藥妝也快打烊了
我們就繼續前往 歌舞伎町 ...



歌舞伎町真的人潮滿的時候街頭根本沒有空出來的地方
今天算是人少了 ... 走路還不會互相撞到 ... 哈



激安殿堂又出現在眼前了 ...
其實這次我是想去買箱子啦 哈
三月有跟箱子說 我晚點回來帶妳回台灣 哈





箱子箱子 我來了 妳在哪呀 ???



找到了 ... 可是我喜歡的樣式沒有了 ... 
加上好像又變更貴了,一整個買不下去 ...
早知道三月我就買了,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就發財了 ... ( 殘念 )



後來麻吉買了一個迷彩箱
我一樣也沒買 ... 
然後拖著迷彩箱去逛歌舞伎町 ... 噗 ...



看到很辣的小妹 可是覺得他太暴露了
居然上身都沒穿 這樣教壞小朋友
所以我幫她穿上了紅色小可愛

果然 ! 看起來好多了 ! 哈 !





真的沒啥人哩 ...



因為跟麻吉兩人一前一後走
我看到有人跑過來跟麻吉拉客 ...
我在一邊笑到翻掉 哈哈哈哈哈哈 



護士護士 護士幫你診療唷 哈



不行了 要回飯店了 回頭再拍一張
歌舞伎町 三個月後 我再回來看你
下次箱子要賣我便宜點喔 哈



回到池袋 全身都要散了還是要先去便利店

忘了 這應該是7-11吧
每天我都會買這個好吃的馬鈴薯條回飯店
很喜歡他堆得高高的 看起來就讓人很有購買慾 哈
不過一撞也會 
STRIKE 喔 哈哈哈



在另外一家便利店發現了
suica的企鵝商品 好可愛唷
我買了可愛的企鵝盤子 哈



回到飯店很晚了 旅館的櫃台都下班了
所以要自己按密碼才能進大門 ...



好了 分享用箱子拖回來的戰利品 ...
我覺得有人看到我買的某樣東西 等下會開口罵我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