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樣的事情 不是第一次碰到
但卻是我第一次把我的不滿寫出來 
在婚宴上常會碰到不是很懂得互相尊重的工作人員
今天要講的 是攝影師 ( 拍照 )

這是抱怨文 我不想廢話 直接切入主題
 
1.
我們梳化妝的時候 其實瓶瓶罐罐刷具都很多
放的位置都是我們方便拿取的地方
但是往往攝影師為了自己的拍照方便
會將我們的東西連問都不問一聲 就移走了
而且不是把東西移靠近我 是拿到另一邊去
殊不知 這會在我們工作上造成 拿的不便
我最氣的是 梳頭梳一半 也就是我工作中
髮膠就被拿到跟我反方向的另一邊 造成我的麻煩
禮貌上 你也該問 而不是自己移走
你更沒有資格說 因為桌上東西太多
因為那正是我在工作的當下
並非工作結束而將工具散了一桌都是
是怎樣 難道我忙碌的當下
還要負責把我工具放得美美的好給你拍照是吧 
只為了 你需要的 乾淨的背景
你要你的工作方便 那我們工作上的方便呢 ?

而且還是個假面人 !
對新娘 跟新娘的客人態度很好( 因為怕得罪生意 )
可是對我的助理態度很不客氣

因為要取景 需要請後面的人離開
那同樣要請人家離開 可以有兩種態度

對新娘的客人就說 : [ 不好意思喔 , 可以位置借我拍一下嗎 ? ]
但是對我的助理就連說就不說 擺臭臉 用手揮一揮 示意要我助理走開

X 的 ! 你是在叫狗滾蛋嗎 !? 你憑甚麼對我助理這種態度 !!
請 謝謝 對不起 不會說嗎 !! 要不要這麼假啊 ?!!!
我助理還告訴我 , 她的婚宴本來要請這位攝影師 ! 
我助理說 [ 那真慶幸沒有請 ! 還真是雙面人 !! ]

這位攝影師 , 你還在自己版上寫你的工作習慣
要別人不要影響你  那你怎麼不撒泡尿看看你自己
你沒想到你同時也在造成別人的不方便嗎 !
自私假仙到一個極點 !!
人不要臉還真是天下無敵

2.
我還碰到過 因為現場沒有桌子 
或是桌子太小不夠放 我將工具放在椅子上
攝影師為了自己的拍攝方便 把我椅子整個拿走
也讓我一整個很怒 你要移走 請你要告知我
移走也請你移回來 而不是就丟在那
再讓造型師自己去抱椅子回來 才能工作
難道你沒想過 我們的東西都在上面
因為你隨便的移走 我們會很不方便嗎 !
那乾脆我們東西通通挪走
整間休息室給你一個攝影師用好了

我真得很受不了這些白目又沒禮貌的攝影師 !


3.
不然就是擋光
這情況通常發生在新娘的化妝環境不夠好
只剩下一處可以有光線
那就會有白目的攝影師 跑到唯一的光線前面  擋住光線拍照
沒光線是要怎樣化妝啊 !!

4.
通常有些攝影師拍照會用閃光
有禮貌的會先問我 可不可以閃光
基本上我不會說攝影師不能打閃光
我都會配合 不會出意見
我甚至知道攝影師在拍 我會故意放慢速度 好讓攝影師拍 
只要你不要挪走我的東西 造成我的不便 我都不會發火 
但是我真得很受不了攝影師拿著閃光
在新娘的臉前面狂拍狂打
閃得我兩眼都是一堆黑點到處跑

5.
還有白目攝影師會在造型師化妝的時候跟新娘聊天
這裡指的不是攝影師跟新娘的溝通
有禮貌的攝影師會說 
[ 新娘妳不用講話聽我講就可以了,妳不要動專心讓造型師幫妳化妝 . ]
沒禮貌的就會開始拉豬屎 我簡單打兩三個比方
[ 妳昨天幾點睡啊 ? ]
[ 今天很早起喔 ? 幾點起來 ? 睡得好不好 ? ]
[ 對了 ... 那天啊 ... *&%#$^(% ] 攝影師就開始跟新娘拼命閒扯
有的新娘會直接說她在化妝 不能聊天
有的新娘會不好意思就會跟攝影師聊起來
那新娘就會開始動眼睛 動表情 動嘴巴
請問 ! 這樣要我們如何可以專心的幫新娘化妝呢 ?!
不就影響我們化妝的進度嗎 ?!


我個人只覺得
大家都是出來討生活
大家都必須給新人最棒最優的作品
你是 !  我也是 !

那工作上大家就應該要互相尊重
而不該是自私的以自己的作品方便
而去造成另一個工作人員工作上的不便

我罵完了 !! 希望這樣的惡靈通通退散 !! 不要再讓我碰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