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是時機,不得是順應,所以我們要安於時機,並且順應變化。

PB051693.JPG 

每一次到台中 都有幾個固定行程要跑
老公是模型店 我則是幾家精品店或是玩具店
像是秘密花園 MINI 都是一定要去逛一下的
這趟發現101玩具店已經關店了 好可惜啊

基本上我是一個買東西忠誠度很高的人
只要不要讓我發現妳做生意不實在
或是欺騙我 不然 我都是買東西很乾脆的人
因為我過去被某家雜貨家飾店的麗莎小姐欺騙過

坦白說 法國兔大都在台中這家MINI我才會買
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從台北下來台中
我就會想來買法國兔的商品
我除了很喜歡洋娃娃之外
玩偶我也挺愛的 因為可愛呀 哈哈哈

這次到MINI 看到好多懶懶熊
跟剛進的新款法國兔 都好可愛喔
看看這一隻隻大頭 多可愛啊
吼 要不是我實在還不知道要放哪
我早已經抱兩隻回家了
在我沒找到位置擺放以前
還是先寄放在店裡好了 哈哈哈

PB051696.JPG 

1.gif  
看到可愛的摩天輪了沒
上面坐著一隻隻像小朋友的法國兔喔
一整個超歡樂的 哈

PB051690.JPG 

1.gif  
See ~ 展示櫃上 好多法國兔啊

PB051686.JPG 

1.gif  
很壯觀吧 每一隻都很かわいいね ~

PB051692.JPG 

1.gif  
今年法國兔流行戴耳帽 哈
我抓了一對小的送給妹妹
我自己抓了一隻大的粉紅耳帽兔
還買了另一隻身體亮亮的
粉色限定版的法國兔喔

PB051697.JPG 

1.gif  
這一櫃都是懶懶熊跟牛奶妹的
那個 白眼妹 妳應該要來逛的 這全是妳的菜
妳這次下來台中看球賽 可以通通打包回台北 哈

PB051698.JPG 

1.gif  
這一櫃的商品 比較沒有我愛的

PB051700.JPG 

1.gif  
但是我還是在這一櫃挑中了一個
戶崎尚美的(NAOMI TOZAKI) 設計的商品Weles
「シャロン」、「le sucre」也都是戶崎尚美的商品喔
這個包包放我的 XZ-1剛剛好大小
我一直在粉色跟咖啡色無法選擇
後來 我還是選了粉紅色這款 哈哈哈

PB051701.jpg 

1.gif  
這是我要抓走的粉紅耳帽法國兔
我好喜歡帽帽綁得蝴蝶結 跟粉色毛衣
旁邊的小禮物 是要送給一位在我腳骨折的時候
對我很照顧的一位老娘 最近她生了女寶寶

PB051688.JPG 

1.gif  
這就是我說的 亮晶晶的限定版粉紅兔
穿的是紫色小禮服喔 腰間還系著可愛的粉色花緞帶

PB051702.JPG 

1.gif  
店員打包中 這些通通是老公買給我的
今天來MINI真是大豐收啊 哈哈哈

PB051703.JPG 

1.gif  
要離開的時候
居然碰到馬總統的造勢活動耶
明明手上東西又多又重
我跟老公硬是要跑進去揍熱鬧
老公說 總統來了 要看一下
拍個幾張照 馬上快閃 哈哈哈

PB051704.JPG 

1.gif  
周邊還有很多攤位耶
也拍一下 哈哈哈

PB051706.JPG 

1.gif  
百年圍巾跟帽子

PB051708.JPG 

1.gif  
好多人啊 也拍一張記念一下

PB051709.JPG 

1.gif  
回飯店 拆拆拆 來看看唷
這次 我只有貼我自己的戰利品
老公的戰利品放在後車廂 他懶得拿上來

PB051713.JPG 

1.gif  
買了四隻法國兔
右邊包裝裡面是兩隻 送妹妹的

PB051714.JPG

1.gif  
在祕密花園買的紫色拼布床包組
因為實在太重了 懶得提上來飯店
只帶兩個枕頭套代表一下 哈

PB051715.JPG 

1.gif  
法國兔的 玻璃水瓶 跟 玻璃水杯
叉子 湯匙 攪拌棒 等等 ...

PB051716.JPG 

1.gif  
法國兔 小收納盒 兔兔巾
編織的懶懶熊 巧克力 蛋糕 ( 這也要算嗎 ? ) 

PB051717.JPG 

1.gif  
洪瑞珍三明治 跟 食玩

PB051718.JPG  

妹妹拍完婚紗照了
全家也一起吃飯了
家族也一起相聚了

昨天妹妹回美國了
爸媽去大陸玩了
我們回台北了

這趟兩天兩夜台中行
真是一直在整個睡不飽
又吃太多 還拼命買的當中過完了

明年繼續 。。。。。。

創作者介紹

安 妮 の 流 水 帳 ~*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Lisa
  • 我超想把摩天輪搬回來的, 當然,上面也要坐滿法國免 XD
  • 先買法國兔比較容易啦 哈
    摩天輪慢點啦 哈哈哈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1/11/11 16:56 回覆

  • PIKO
  • 可以給我地址嗎
    改天去台中排入行程裡面
  • 好啊 msn跟妳說唷 ^^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1/11/11 16:56 回覆

  • 皮球麻
  • 通通好可愛
    通通給偶打包回來啦
    安妮好幸運ㄋㄟ
    居然碰上馬總統造勢活動
    是說是正在演講的那位嗎


  • 對啊 演講的那位就是馬總統喔
    第一次跟老公一起遇到
    不過有點遠 看不是很清楚就是XD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1/11/11 16:57 回覆

  • Pei & Fu
  • 我好喜歡那隻粉紅耳帽法國兔
    超可愛的~~~
    看了超想買一隻...不過家裡還真是沒有地方放
    還是學annie寄放在店裡好了 XDDD
  • 哈哈哈 寄放在店裡真是最棒的方式了 XDDD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1/11/11 23:06 回覆

  • Mini Mini Shop
  • 謝謝妳把我的小店介紹的如此詳細,也希望你每次來台中都是很開心快樂,有妳真好,♪(´ε` )
  • 不客氣 ~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1/12/30 12:16 回覆

  • 毛~♥
  • 這間在那裡啊
    我也要去逛~~~~~
  • 我轉貼給妳喔 ~ ^ ^
    地點在台中市精誠路54號
    電話:04-23290590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0點
    店休日:星期一休息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1/12/30 12:16 回覆

  • 毛~♥
  • 三Q~下禮拜來去^^
    其實我心裡有底在中友那裡不然就是精誠路那裡XD
  • 等妳分享買物唷 ~ *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1/12/30 22:52 回覆

  • hO
  • 請問mini現在還有賣法國兔嗎?
  • 當然有啊 你可以搜尋臉書
    MINI MINI 日式生活館
    可以直接到這裡問老闆娘喔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3/05/18 05:14 回覆

  • maggie
  • 請問這家可以刷卡嗎??
  • 可以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3/09/03 02: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