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辦婚禮一定超夢幻的  真的挺不錯耶  呵呵呵 

不過如果你以為裡面是婚紗造形  那你就錯啦  哈哈哈
當然要反其道而行啦  哈哈哈

在樂園裡最棒的就是可以盡情搞怪裝可愛  沒人會會覺得你怪啦
不過因我跟馬先生的樣子實在太巨星了 ( 比人妖魚遜一點啦  哈 )
所以我們決定低調一點會比較好  比較不會引人側目

經過仔細研究  什麼樣的造形最低調
後來 , 我們打算以這樣的造形  在樂園低調的過一天

以下是我們的造形四連拍
我是魔法廚師的造形  馬鈴薯是米老鼠魔法師

SEE ~~ 粉低調吧  哈哈哈

開玩笑  我怎麼可能只換一個造形  中場再換一個

這 是 男 的 米 老 鼠 耳 朵  



再換一個

這 是 魔 法 廚 師 帽 加 米 老 鼠 手 掌

再來一個
小 熊 維 尼 耳 朵 
( belle說她對維尼熊幻滅   )


然後是 馬鈴薯的高飛帽



我把錢都拿去買了各式各樣的耳朵跟帽子了  哈哈哈

我的耳朵跟帽子的戰力品

左邊是男米老鼠的耳朵  右邊是女米老鼠的耳朵

大法師帽  跟 魔法廚師帽

小 飛 象 的 耳 朵


下次新娘可以考慮用耳朵做造形唷  加量不加價唷  哈哈哈



這是賣維泥熊的小店一角
很溫馨可愛唷

同時我還買了超可愛的米老鼠褲褲杯 
( 你要說下半身杯也是可以啦  )



這個是馬鈴薯買送我的  因為我有個習慣到一個地方一定要買當地的代表性相框做為記念
馬鈴薯選這個米老鼠婚紗相框是因為要放我們的婚紗照   哈哈哈  好害羞唷



***********************************************************************************************

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睡覺是不得已的

玩累了  中場再休息  馬鈴薯在桌上睡到翻  哈哈哈  
來偷拍一張



趁馬鈴薯睡覺的時後
我做了一件事  後來被馬鈴薯碎碎唸
因為我把相機拿來猛拍石膏像拍到沒電  哈哈哈

白麻王子 & 白血公主

                                           
過幾天來開一篇石膏像篇 哈哈哈

睡飽了  肚子餓了  來一個牛扒餐吧  港幣50 + 芒果汁 港幣 20
這牛扒還不錯吃唷



吃完後  我們就要來去參加聖誕樹的點燈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