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爛人 懶得再講
重要的事是馬英九無罪

大家支持馬英九吧 !!!

馬英九 你選總統 我一定幫你拉票啦 !!

打炮 打炮 碰碰碰 !! YAYA !!
( 打炮就是教育部說放鞭炮的意思 )

為了慶祝馬無罪 我看在辦一個馬無罪轟趴好了 哈哈哈 !!!





是我剛剛看到我的麻吉 wow姐姐的留言 看到我快笑死了


別再上訴了 這種鬧劇到底要演多久!!

所有人都知道現在景氣很差 只有政府自己一值在吹噓經濟成長率有多少
(國際算法算出來怎麼爛不管 反正我自己弄出來的算法算出來是好的就好 )

每天都有人因為沒錢活不下去自殺 只有政府自己在說台灣人其實還過的不錯
(沒錢? 還有錢買票來看音響展 !! )

當大家連填飽肚子都來不及的時候 只有政府在意台灣郵政跟中華郵政的差別
(齁齁 沒錯喔 去台灣郵政寄信才愛台灣啊!!)

當所有親戚朋友同學都出生在台灣 只有政府還在那邊外省本省天天喊!!
(管你在台灣住多久 反正只要不是我陳水扁的政權就是外來政權啦!!)

當蔣中正躺了幾十年都快被遺忘時 政府赫然發現台灣活人都顧不好是因為都去
顧死人了
(ㄟ 我用心良苦耶 你知道撤掉憲兵隊我可以多給幾個小朋友吃營養午餐嘛?)

當父母在煩惱怎麼教導小孩子的時候 政府卻每日一辭教大家"娘"和"峱種"的用法
(請用今天教的辭來造個句 : 你不敢罵人峱種啊 你實在太娘了!!)

當老師都在煩惱學生國文程度嚴重退化 她老兄跟我說打砲是放鞭炮!!
(請再用剛剛教的來造個句 : 過年快到了 我們一起去打砲吧!

......
......
......

wow cow~ 誰來救救台灣

wow姐 你忘記寫太平洋的事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