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房門要用的門把
是黑九幫我找到的  有兩種花樣
一個是米白葉子  一個是白色玫瑰



實木門上比一比  我各人喜歡左邊的米白葉子
和門的感覺也比較搭 玫瑰的白太突兀了



這兩天木工又進場 除了修一修內部的木作
也貼了餐廳橫梁上的木皮
這樣橫樑在上漆後才會有漸增感
我們木作上漆非常的費工
在木工師傅貼好木皮後
油漆師傅在上漆 等乾了又全部磨過
打好磨後又再上漆 才能做出這樣漂亮的柚木色



籬笆門也上好漆鎖上去了
就差門把還沒找到要哪一種的

壁板的上面線板是有點灰白的感覺
踢角板則是較接近壁板的顏色
整體看起來會有三種不同的顏色漸層
 這樣顯現的效果及好



壁爐也上色的 不過還沒完全上好
壁爐表面有上一層特殊漆
就是有點地中海那種不平整的感覺
不過我這樣拍看不到
等完工後 就可以放進我們從英國訂的壁爐唷



這條走道 馬爺跟我都非常愛
真的超有感覺的



主臥的紫色牆面已經上好了
淺淺的紫 非常優雅
非常適合我天秤座的氣質
哇 ~ 哈哈哈哈哈


房門的部份不漆白
我喜歡師傅為我特別挑過的木材
和一般市面上看到的門顏色很不同呢
加上油漆師傅幫我染白過
超愛的勒 YA ! YA !YA !

接近完工又近一步

開始倒數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