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接近完成了 心裡很開心
我跟黑九坐在餐廳一直看著壁爐
黑九覺得這是他過第一次很不一樣的案子
我也很感謝他們幫我們完成我們的夢想
看到自己的房子完工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目前還是有些地方是還未裝上日後要補的
主臥門把還沒換 還是原來不喜歡的那組
客衛連門把都還沒有換
是要怎樣上廁所啊 ?

吧台也還沒完全作好
木工還要再進場一次  油漆也是
怪了  當初說要做的樣子
結果還是我打電話去確認有問題
總之吧台的下半部  我很不滿
這部份還再討論中

籬笆門也沒有把手  所以門也很難開
還要等木工進場才來弄門把
門把樣式也還沒決定
唉 ... 總之 現在就是很不方便用

電燈除了天花板崁入的以外
藝術燈也還沒報價給我
崁入的燈顏色我不喜歡
還會換  但是何時換  不知道

工作室那間也沒燈
我要的圓燈也還沒裝
說是要等我的鏡子
可是我朋友的都是作好框
鏡子是之後再補的啊
不知道這樣是要我怎樣工作

客浴清過地板一樣傷腦筋
白色的磁磚地
還奉送給我黑色的煙灰
看了就點小不爽

馬桶一個裝回去
一個壞了  設計師還要補一個給我們
還再等樣式給我們挑

水龍頭還在等報價
這樣也不能洗澡勒 傷腦筋

黑九說一般剛開始都會這樣
師傅還會進進出出的
我是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是這樣
但是上面提的問題 真的讓我很不方便

請快快幫我解決  不要讓我麻煩
感謝二位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