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妮鄉村小屋即將開幕了
今晚波妮鄉村小屋的男主人馬帥哥
將為大家進行點燈儀式
先點燈  以後再佈置啦

首先 . . .

要先搬家呀 哈哈哈
所以要先把我最寶貝的東西先自己運送到新家
這幾箱只是剛開始的第二趟 馬爺已經先搬一趟了
我的東西多到像一座山 哈哈哈



看到沒  看到沒 壁爐就藏在箱子當中唷
是馬爺說今晚來點燈吧 所以就先自己運送了
看馬爺雄壯威武 努力搬家 家裡有苦力真好耶
我也很辛苦很辛苦 努力取景 要把馬爺辛苦的一面拍下
家裡真的要有我這樣多才多藝的人才可以
這樣才能把一切美好記錄下來 我也是好辛苦唷
下面那個人 幹麻躲在後面不給我拍呀


東西放好後 就將壁爐取出
本來叫馬爺搬慢一點給我拍 他很小氣 一直說很重
所以我就拍不到他慢慢取出的照片
哪會重啊 明明就很輕 真是的
 

要把壁爐放進去囉
期待期待耶 ~



大胖豬 你走開啊

你擋住鏡頭了啦
這樣我看不到壁爐啦


YA ! YA !
馬帥哥把壁爐點起來了
感覺好棒呀 真是興奮


換個角度來看看
哈哈  這樣也很讚



這是壁爐外圍不平整的面
馬爺跟我都很愛這樣有點點粗礦的感覺

紅磚的部份真的是超美的
泥作師傅跟油漆師傅真是讚讚讚



到新家就點火 來年一定旺旺旺
加上我之後會有六大天尊
這樣就有九個旺 長長久久旺旺旺呀 哈哈哈 爽 ~
( 我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